美容 > 香氛物语 > 根据情绪选花香

根据情绪选花香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58编辑:vdo
分享:

近些年,市场上出现了一些自然花香产品,假如有各种从植物中提取元素制成的花香精油、花香型香水。大家在生活中,除了凭喜好选购花香类型,还可以理解一下各种花香对心情和身体不同的调理作用。

花香按其香味浓淡程度,可分为浓郁、甜香、清淡3种。

浓郁型的花包括丁香、玫瑰、茉莉、薰衣草、夜来香、栀子花、天竺等。它们的香味对嗅觉有剧烈刺激,闻过以后简单发生兴奋感。所以,那些简单由于外界事物而变得心情低落的人,可以考虑摆点浓香型的花。

甜香型的花包括桂花、白兰花等。这些花的香气中带有一点甜味,闻过以后可以使人消除疲倦、舒缓心情,特地适合办公室工作人群选用。

清淡型的花包括梅花、荷花、兰花等。这种类型的花香,香气清新淡雅,能使人头脑苏醒、思维清楚,假设您是脑力工作者,整天都在不停地做发明性的工作,您可以选点这类的自然花香产品大约痛快在身边放几支这样的花。

此外,许多观叶植物,假如芦荟、绿萝、仙人掌、虎尾兰、吊兰、蕨类等,分发出来的气息,有一种自然清新的滋味,也能使慌张的神经失掉松弛。

桂花气息甜香,其花香里的剖析成分,对治疗老年痴呆症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对调理血压也有辅助效果。其它如兰花、梅花等,其气息清新甜淡,关于舒缓病痛也会有一些益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远程轰炸机哪个国家有  如何判断腮红过期  a一l一岩藻糖苷酶高的原因  俘虏意思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梅子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卡瓦亲  losangeles是什么牌子  伊索尤皙  中粮我买网真货吗  纪梵希属于什么档次  inshot本地字体怎么换  ellegirl官网  品牌撤柜申请  ABC站  卡罗拉什么梗  奥乐  柏瑞特适合什么年龄  汉语字母大写和小写  irational什么意思  浪漫好听的西餐厅名字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英菲尼迪qx50v6发动机  上海泊诗  移动全网通的手机好不好  磅立方英尺和克立方厘米换算  light中文谐音  儿童口红指甲油  碧尔缇希是正规产品吗  广州汉方本草御颜  ft代表什么单位  迪拜玫瑰水危害  雅思教案  欧美z0o0  日化线和专业线哪个好  ch化学  谈谈你的梦想是什么  劳斯判据  the flag是什么意思  艾丽斯  长度的主单位是什么  作息时间表  阿玛尼粉胖丁51和53  密查宣将军找到了吗  一年级认识人民币试卷  木薯粉怎么才能揉面团  亚麻linen  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ppt  文字加花边  乐敦cc精华有用吗  橘色粉色混合腮红  爱丽小屋十色眼影教程  黛珂水乳套装多少钱  美国历年军费支出  新大陆物联网设备  胡静怎么突然丑了  stude中文谐音怎么读  学面点去哪个城市哪学  阿玛尼哑光唇釉试色  厘米转化pm  HarryLouistvfree  物联卡延迟大  怎样让圣罗兰唇釉成膜  Bodylife  BF系列  美白舒缓面膜净白  兰蔻口红290很干  ysl黑管唇釉409持久度  面试介绍restful  现在最值得买的股票  剑三五鸢是哪个区  吃奥利司他一年后  做造价的痛苦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一天养生时间表  一喷就白的喷雾安全吗  舞蹈老师转行做什么  16N06B引脚  titangel使用前后照片  抗糖口服液里有没有激素  心洁  tomato  柏兰雅  艾诗缇和资生堂哪种好  木薯粉怎么合成面团  Lanvin  阿玛尼为什么6ml  移动定制版全网通解锁  大中华  适合表演的绕口令  美宝莲唇釉怎么涂不掉色  oceanstory  哪种人适合欧美妆  女的拿苹果8还是8P比较适合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欧米奇就业靠谱吗  ysl气垫10号和20号上脸  ysl黑管总是漏  Dr. Brand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