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5款散发甜蜜气息的爱情香氛

5款散发甜蜜气息的爱情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7编辑:vdo
分享:
浪漫温暖的节庆时刻就要降临,能否想一尝喜欢情甜美滋味?喷洒一款属于自己的共同香氛,无形中可带来诱人魅力,更有可能为你带来幸运,是为已具有的喜欢情加温、还是会坠入另一段难以忘怀的喜欢情漩涡?试一试就知道!

喜欢情香氛

Moschino圣诞香氛礼盒

生动漂亮又充溢恋喜欢高兴的Moschino I Love Love,奥丽薇光鲜艳丽的时兴外衣悄悄的妆点上Moschino礼盒上,让恋喜欢中酸酸甜甜的欢愉滋味淘气的出现出来,圣诞香氛礼盒中包括喜欢恋喜欢淡香水50ml+喜欢恋喜欢香水身体乳100ml。

喜欢情香氛

Nina Rich 喜欢在巴黎 星光限量版

滋味是由佛手柑遇上香甜可人的杏桃、加上清新的茉莉,浓重中又充溢着浓馥温柔的气息,如魔幻般可穿透的琥珀色香水色泽,搭配金属光泽淡紫色的外盒包装,从翻开包装盒的一瞬间,光荣绮丽、奥妙而浪漫!

喜欢情香氛

Versace男女香耶誕組

男香深具男人味的鋸齒狀側邊,堅定大方的穩重瓶身,搭配成熟深厚的木質香調沐浴精,傳達出陽剛英勇及獨一無二的凡賽斯男人風格;女香則像穿越於粉紅電音Party中,散發出嗆辣粉紅胡椒的性感香味,融合小蒼蘭和玫瑰的高貴優雅氣息,讓你徹底成為Party中的發光體!

喜欢情香氛

Guess香水

前味是香橙+佛手柑+青蘋果,多汁甜美,為性感注入青春生机;中味是山谷百合+牡丹+鈴蘭+蜜桃+紅果+玉蘭花,不受拘束的花香滿溢,藏不住的女人味,後味則是西洋杉+青苔+麝香+琥珀,予人壓抑不住的熱情,令人神魂顛倒!

喜欢情香氛

Alessandro Dell Acqua 玫瑰心女香

是一款完整沒有运用到玫瑰的原料,卻能完美的呈現出玫瑰優雅氣質的香氛!如義大利女人性格的明快前味由色澤鮮明的佛手柑緩緩釋出,結合歐洲檸檬與特有粉紅胡椒的辛辣活潑,讓你瞬間就可以感遭到南歐愛情的生机,立刻為之降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合家欢亲乱  双眼皮褶总卡粉怎么办  harryloiusHD  af牌子怎么样  杜若的微博  自带腮红的人多吗  在男生眼中女生穿的很low  FERRE  重庆合川昂立培训学校  jump是什么意思啊了  临沂香奈儿  更娇丽减肥茶价格  学甜点的地方有哪些  ysl52如何叠涂  米其林三星餐厅一顿饭多少钱  494做带稳压逆变器  落花西厢原名入媛媛  在家速死法  怎么降低癌抗原  欧瑞莲是欧盟标准吗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歼教10报价  送一把尺子啥意思  iqoo屏幕素质怎么样  TanLu  歼5打过哪些仗  利维肤  aigner算德国几线牌子  财务审批软件  求遮瑕效果好的粉底液  菲丽颜淘宝店  安瓶martiderm使用方法  碧莲达是什么牌子  莱斯特大学硕士预科  boben翻译  ne555结构引脚图  用什么可以替代腮红  语c猫咪外貌介绍  DANZ  唇釉染唇卸不掉  眼影一般多少钱一盒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  48篇游资课程网盘  MIOFURMI  D在面料里代表什么  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  康复理疗师都做些什么  路易维娜  蔻芮施这个牌子怎么样  wellness什么意思啊  pola抗糖口服液保质期多久  wifi版与cellular版  低压隔离开关全部型号  秋林公司股份董事长李亚  S·D  杜润澳洲山羊奶皂骗局  雅芳香水  花语  圣罗兰口红贵  唇釉太稠怎么变稀  bulk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nthonymiles鞋的档次  纪梵希散粉色号  length  迪奥系列护肤品  工业相机景深  世纪前用on还是in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稚优泉888试色  crab音标是什么  模具详细加工进度表  1支阿玛尼唇釉能用多久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美白丸要吃多长时间  doovl18  op社  civ6手机版  遮瑕度最好的粉底液  结婚帮忙人员安排表  歼击机和截击机的区别  自制的糍粑为什么很软  ABODE AROMA  覃淑琴宝蕴阁  中餐论文1500字  施耐德塑壳式断路器  全网通小手机有哪些  破解默认移动上网为全网通  方媛和多少人上麻  李欣媛名字的解释  青岛海蕴  复旦航空航天双一流  金钱单位k m b g  阿玛尼红管唇釉519试色  小米9参数  六年级数学下册公式  74ls139真值表  pola胶原蛋白乳腺增生  foreo中国  基极加钳位二极管  Katsuni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