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选香技巧变身香水达人

选香技巧变身香水达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9编辑:vdo
分享:

对许多女性而言,探求香水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同时具有多款香水做选择。女人绝对要具有自己的香水衣橱,设想师Tom Ford说,他的性感新香Tom Ford Black Orchid带有木质花香调,一定能在香氛市场占一席之地。“你可以透过一种香味品味生命中的某一刻,也可以用另一种香味品味同一刻,两者却会带来截然不同的觉得。能改动心情的媒介有很多,香水是其中之一。”

所以要从何动手呢?首先,先仔细检视你一切可能运用香水的场所(工作、约会、浩荡场所、运动等等)。“能有4到6种香水应当足够,”纽约Bond No.9香水工坊的总裁与兴办人Laurice Rahmej建议, “就像你去挑鞋,你心里一定有特定的样式、颜色和鞋和造型对付各种场所,更不会把上班的鞋子穿去参与晚会,所以你需要不同的香氛,就像你需要不同鞋款一样。”

以下是Rahmei的采购清单,你无妨可以从此动手:

1.日间运用清新文雅的花香调;

2.派对时运用性感香味,东方香味就是好选择;

3.闲逛或出门运动、做瑜伽,可运用纯真的柑橘香调;

4.罗曼蒂克的场所,选择浓郁大胆的花香调(男人最喜欢晚玉香、栀子花等白花香,无妨一试);

5.旅行时可以选择舒适的香味,也可以拿来搭配T恤和牛仔裤装扮,含有麝香、肉桂和木质香等中型芬芳都在此列。

假设你想忠于自己的招牌香味呢?那也可以,只需你以为它能准确表现出你的个人特色。“最主要的是,你自己闻起来舒适,它也能和你融为一体,”Karan说。“有些女人具有一款招牌香水,那很棒,有些女人则有很多款,没有什么一致规则。”《愿望都市》中女星萨莎·杰西卡帕克则据守一款香水的原则:“不论我穿什么,一定揩同一种香水,我喜欢以招牌香味让他人记得我。”那她选的又是哪一款呢?当然是她设想的同名香水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曼哈顿珠宝设想师Zani Gugelmann也对同一款香水情有独钟,她说:“我会穿各种品牌的衣服,好比说Stella McCartney、Calvin Klein 和Celine。我不穿轻飘飘的衣服,而是穿硬挺白衬衫配一条Earnest Sewn 牛仔裤的人,但我的招牌香水是带着文雅花香调的Bulgari Pour Femme。我试过其他香水,但觉得却像假装成另一个人,浑身不对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ton时间是什么  AmwayAEC  股票上市要符合哪些条件  雅诗兰黛唇膏210  阿尔派小派可以代替功放吗  倩碧口红三色  一加6 t官网  rgb摄像头原理  ck明显升高  千万别做激光去血丝  中专生想上全日制大专  设立人是什么意思  买iqoo还是等一加7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西安奔驰女硕士母校  英国排名前十的法学院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童装销售话术900句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百年丽人美容院  4871功放芯片  女生说咩咩咩什么意思  欧美z0o0  方嫒怀二胎是男是女  known的形容词是什么  新乐敦和珍视明哪个好  deaf怎么读的  初学plc编程  小众平价唇釉  风中花语  倩碧撞色口红07  欧莱雅粉底液101很白吗  飞跃扩音机库存  mom拼读  X  倩碧小方唇膏全试色  移动2G物联网多吗  阿尔派t420功放  UT七月  中航工业贵飞公司官网  nars腮红液体试色  应用之星  街拍第一站  至后  古蓝朵化妆品的价格表  自然堂爆水霜好不好  章光101官网  广州地铁时间表  若快平台官网  oppo reno高配参数  雅思语法真经 刘洪波  一加手机好差  苹果8puls有缝隙正常吗  真实女友3手机版汉化  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市场前景  唯美度旗下有哪些品牌  ⅰnteresting怎么发音  恩威会员登录网址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脸上有红血丝是皮肤薄吗  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气垫卖点  300640  aigner是几线品牌  阿玛尼和ysl唇釉评测  王平小品咱也试一把  人民light的读音  芭黎元素属于几线品牌  ofoh口红  莫妮卡色口红  嫒这是什么字  糕点品牌  纪梵希包包价格表  我在ni是什么意思  大竹县人事局局长  别克君越aniver和豪华版区别  用芭乐雅玻尿酸停用后  英国网民评论055  男装搭配夏装裤子  别克Avenir  川CHEN适合年龄  温控开关的线是怎么接的  膜片压力及结构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16真人试色  nars蜜粉饼怎么刮蜡  pola抗糖化口服液效果  什么化妆品适合30岁的年龄  mia什么意思  涤纶面料的衣服好吗  最大航程  springmvc允许跨域请求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面料成分R代表什么  汤圆变糯米糍  星露  学生发展成长成才诊断  平价又好用的唇釉  不显毛孔的腮红  n和l的发音区别图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