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宽松连衣裙太老气,又不会搭配?棉麻上衣配五分牛仔裤,显瘦减龄

宽松连衣裙太老气,又不会搭配?棉麻上衣配五分牛仔裤,显瘦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2:44编辑:vdo
分享:
包边小鹿刺绣棉麻上衣

宽松的连衣裙显老气,纯棉T恤搭配短裤又显胖?这时候不妨选择棉麻的上衣搭配宽松的牛仔裤装,不仅显瘦还很有休闲的味道。

包边小鹿刺绣棉麻上衣

这件棉麻上衣,选择可爱的小鹿刺绣图案,撞色的小鹿,颜色搭配的比较减龄,而且很有清新的质感。整体的刺绣都很精致,尽显出质感。

浅色磨破刺绣牛仔裤

一条五分裤用来搭配棉麻上衣,可以起到很好的显高作用,同时对于大腿比较粗的女生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非常的实用百搭。

浅色磨破刺绣牛仔裤

裤腿上很精致的花草刺绣,一针一线重工而细致,带来十足的质感。旁边用磨破的元素相呼应,更显时尚的感觉。洗白的浅色,有做旧的复古感。

民族风刺绣棉麻上衣

这件刺绣上衣,衣身上选择撞色的民族风刺绣,整体来看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却有它独特的韵味在。超宽松的衣身,搭配牛仔裤装显瘦显休闲范。

民族风刺绣棉麻上衣

衣身上的刺绣是最为基础的花草图样,一针一线比较重工,显得比较精致,带来很个性的感觉。而且颜色搭配的也很时尚,很显质感。

民族风小鱼刺绣牛仔裤

五分裤可以说是比较得体的裤型,不会像长裤那样闷热,但是同时够得体大方。这样的一条五分牛仔裤用上刺绣点缀,显得非常洋气时尚。

民族风小鱼刺绣牛仔裤

裤腿上选择撞色的刺绣点缀,可爱的小鱼刺绣,带来十足的个性感,而且小鱼的刺绣配色也非常的新颖,带来民族风的气息,时尚洋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