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时下最in热裤!不破不潮流,这些破洞、毛边的牛仔裤你敢穿么?

时下最in热裤!不破不潮流,这些破洞、毛边的牛仔裤你敢穿么?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9:06编辑:vdo
分享:
韩版新款个性破洞牛仔裤

看多了牛仔蓝,白色牛仔绝对更加的清新养眼。磨破处理、不规则裁剪、毛边这些元素妥妥的热裤一款。

韩版新款个性破洞牛仔裤

黑白都是金典的款式,搭配更加的随意,破洞设计释放你独特的个性,高腰设计展现身材比例,穿出大长腿。

韩版浅色个性毛边牛仔短裤

这个性的裁剪和不规则毛边的设计,妥妥的释放你独特的个性,上身配个露脐装,超吸睛。

韩版浅色个性毛边牛仔短裤

高腰设计,A字版型分分钟穿出大长腿。夏季,牛仔裤的情愫,属于女人独特的美!

夏装毛边破洞短裤

天蓝色更加清新、这款腰部和裤边都是毛边设计,加上那个磨破的破洞处理,绝对的够新潮。

夏装毛边破洞短裤

有好身材为什么不穿出来呢?高腰的设计配上修身精致的露脐装才是最佳搭档。

2017夏季宽松直筒休闲牛仔短裤

高腰直筒的设计会更显腿瘦,这款牛仔短裤采用时尚的阔腿款式,宽松不紧绷,穿着更加舒适,更显腿长。

2017夏季宽松直筒休闲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告别传统的中规中矩,在夏天同样能穿出像模特一样的大长腿,不要再错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