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棉麻衫搭配刺绣的牛仔裤,尽显精致的文艺感,穿出不一样的休闲范

棉麻衫搭配刺绣的牛仔裤,尽显精致的文艺感,穿出不一样的休闲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2:00编辑:vdo
分享:
立领斜襟复古棉麻上衣

素色的一件上衣,选择棉麻的材质,让整件衣服具有它独特的复古感。衣身是偏直筒的版型,随便搭配宽松的牛仔裤就很好看。

立领斜襟复古棉麻上衣

领子的位置选择经典的立领,加上斜襟的盘扣元素,带来十足复古的感觉。简单的小豆子当做纽扣,很有个性的感觉,整体配色也很素净,浅淡干净。

中国风花朵刺绣牛仔裤

有点直筒的裤腿,这样上身会非常的显高显瘦,而且会有修饰腿型的作用。九分的裤腿,可以穿三季,怎么穿都很有文艺范。

中国风花朵刺绣牛仔裤

裤腿上选择撞色的刺绣图案,很有中国风的味道,民族风的花朵刺绣,精致又不失质感。裤腿上磨破的元素,很有时尚的气息。

翻边刺绣开衩棉麻上衣

简约但是不失设计感的一件棉麻上衣,袖子的位置选择撞色的包边设计,显得很洋气。衣身上选择清新的刺绣点缀,比较有清新感。

翻边刺绣开衩棉麻上衣

整个衣身是非常宽松的,衣身的下摆选择开衩的元素,很有个性的感觉。而且这样的开衩设计,随便搭配什么裤装都很显瘦。

几何刺绣卷边牛仔短裤

一条看起来比较简单的牛仔短裤,裤腿选择卷边的元素,比较有休闲的味道。两边裤腿不规则的刺绣点缀,尽显质感。

几何刺绣卷边牛仔短裤

裤腿上简单的刺绣,是不规则的线条组合,看上去简约不失质感,加上配色很个性,整体看上去很具有民族风的味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