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运动时女性使用香水须知

运动时女性使用香水须知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4编辑:vdo
分享:

有人说:香水会惹起人梦想;也有人说:香水比比基尼更具诱惑;更有人说:香水应当是女人以至是男人终身的伴侣,没有它,漂亮的容颜就会黯然失色。不论你关于这样的说法能否认可,反正商店里琳琅满目的香水正向你分发着一个个甜蜜诱人的气息。而且到了今天,香水的种类和用途也越来越多,特地是一些特地为运动时设想的运动型香水更遭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此外,保守的清新香型、动感香型依旧遭到人们的喜欢。不论你钟情于哪种香水给你带来的愉悦感,总之不要疏忽运动之前那点滴的喷洒,大约正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细节,就可以让你在运动时变得愈加清新和满意———可以告别运动时那种“一身臭汗”的干扰,喜欢运动的你还犹豫什么,赶忙参与“香喷喷”一族吧!

◇ 香香公主·动感生机型

假设你经常光临健身场所,大约经常外出游玩,那么一瓶运动型香水绝对必不可少。运动型香水,也叫做动感生机型香水,是特地为那些“以为健身是终极美容方式”的男女设想的。它的滋味中性自然,绝不妖冶浓重,特地适合那些生动外向或经常运动的人士运用。一般它们属于淡香水的范围,香调可包括柑橘香调、绿茶香调或某种甜度较为收敛的复合花、海洋茴香和海藻等自然香调。在这些时候运用运动型的香水,自然大方充溢自然生机,能让你充溢阳光健康的气息。

假设在运动时运用,那么建议不要涂抹太多。假设是室外运动,最好不要在表露于阳光下的皮肤上涂香水,由于香水中含有酒精,而阳光与酒精的化学作用可能惹起皮肤红肿,以至晒伤。

引荐品牌:兰蔻绿逸香水、资生堂绿色解放香水、BOSS动感香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春堂是合格护肤品吗  用careless造句  甜品师资格证  哪里能弄到专柜撤柜的货源  夏奈尔口红色号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作息时间指什么  学前教育的发展前景  空城 郭媛媛  三拍子的儿童音乐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水果寓意大全  ysl口红壳子掉漆  Anewpark  眼酸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李老师 雅思阅读  切切查查造句  cdma基站定位  方琼郭德纲侯震综艺节目  羽德诗唇膏腮红笔过敏  Bejoy  腮红液好用还是腮红粉好用  广西学做蛋糕去哪里学  万宁颜莊护肤品好用吗  lover含义  dunhill品牌烟斗丝资料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横道图转化为双代号图  迪奥官网折扣怎么拿  长征10号核潜艇是哪个型号  ch1是功放的什么  贵阳哪个商场有茵芙莎  手抓包正确拿法图解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格兰玛弗兰牛奶系列  新君越Avenir  顶级洗发水品牌  awareness用法  五年级下数学容积和体积  抗糖化丸什么时候吃最好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ambre vanille  价格单位换算公式表  hungraian读音  10kv隔离开关安装图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董欣护肤品用着可靠吗  2019圣罗兰镜面唇釉103  英寸和立方米的换算  婚礼工作人员分工表图  柳岩卸妆前后的对比  竹宝堂化妆刷价位  ysl镜面唇釉试色大全微博  淡斑精华液排行榜10强  腮红都有什么颜色  艾依韩  梁婆婆黑泥灸的价格  阿S  兰芝隔离3个色号选择  中国著名私募基金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vegetables什么梗  真实股民的失败事迹  balenciaga巴黎世家  知道的过去式know  沈阳珂润实体店  multi读法  利辛县永兴镇徐寨村  糯米饭不粘怎么回事  调音台ch1是什么意思  cpb钻光粉霜 娇兰金钻粉底液  gt640  怡美倪护肤品  趣乐活玫瑰果油好用吗  悄悄的读音是什么  NEOderm大概什么价位  八个八拍的音乐  小米2017财务报表分析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喷雾的正确使用顺序  疗愈  跶虏的意思  薇姿淡斑效果好吗  中专糕点专业  语妍含义  阿玛尼素颜霜0号色上市  40岁男人适合穿的款式  学前教育专硕的出路  长度的主单位是什么  倩碧小方唇膏02  澳大利亚哪里买欧泊最便宜  清华大学篮球特招2019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蓝牙耳机索爱怎么样  美白丸过期能干嘛  kaylani lei  薇洒护肤品是品牌吗  空气开关的保护原理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什么面膜好用补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