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医院有一种药膏,祛斑美白不在话下,可惜现在太少的年轻人知道

医院有一种药膏,祛斑美白不在话下,可惜现在太少的年轻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6:18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生素E乳液

现在的很多的药店都是很有责任的,很多的产品都能买到,日化品,护肤品,性价比都很不错。这款标婷维生素乳液,是北京很权威的制药公司研制,收到很多人的称赞。

标婷维生素E乳液

维生素乳液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成分,抹在肌肤不油腻,肌肤吸收好,是肌肤不再干燥,焕发细胞活力,使肌肤白嫩细滑。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高级美容蜜,主要功效针对女性的暗黄肌肤,修复皮肤粗糙问题,质地比较细腻,肌肤很容易吸收。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出口国外很多年,收到亚欧洲地区的很多人的喜爱,在国外经常性断货,可惜国内很多年年轻人不知道。

珍珠美人清爽雪花膏自然温和保湿补水面霜

雪花膏是一款性质温和的补水营养面霜,含有珍珠粉,能为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和养分,是经典国货中补水美白代表产品。

珍珠美人清爽雪花膏自然温和保湿补水面霜

可以对肌肤痘痘有很好地淡化作用,含有美白精华,每天洁面后使用它,美白效果更好。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最近很受妹纸欢迎,具有可以淡化色斑、补水、美白肌肤的作用,能为肌肤补充丰富的水分和养料,长久锁水美白。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蕴含丰富的燕窝精华,能够帮助提亮肤色,淡化色斑,膏体细腻,温和没刺激,不仅可以祛痘,还可以美白。

素萃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很多女生都很喜欢,有的到美容院花高价钱做护理,有的妹纸知道好用经济不允许,不妨试试这款素萃玻尿酸,深入补水,均衡肌肤油水,是皮肤水嫩洁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