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纹身又怕洗不掉!年轻人都选这些纹身贴,好看方便随时换

想纹身又怕洗不掉!年轻人都选这些纹身贴,好看方便随时换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3:46编辑:vdo
分享:
仿真花臂纹身贴

很多人对于纹身贴纸不屑一顾,很大一部分原因大概是因为很容易掉,随便一蹭一流汗就原形毕露了,能撑个两三天以上,简直都要烧高香了。

仿真花臂纹身贴

但是这款纹身贴不同他的材料优质,防水性非常好,即使下水游泳都不会掉,想要这点的时候只需用卸妆膏就可以了。

韩国仿真刺青贴纸

夏天到了,又到了漏肉的季节怎样才能与众不同呢。那些想要纹身又怕疼的,实在懒得选图案预约靠谱师傅的, 喜新厌旧的姑娘们的福利来了。

韩国仿真刺青贴纸

我们出门来不及往身上招呼叮叮铛铛的配饰,这些有趣的纹身贴纸就是你的造型亮点,还能每天随心情选,最重要的是方便更换。

时尚性感防水纹身贴

很多人都想着去纹身,但是一直没有去,也不是因为怕痛,主要还是不知道纹什么图案,并且纹身不容易洗掉。

时尚性感防水纹身贴

那么不妨在这个夏天买几张纹身贴来贴吧,多种的图案可以供我们选择,并且防水效果好,粘贴容易,随时更换,个性百搭。

个性防水持久纹身贴

天气热得猝不及防,眼看就到了疯狂露肉季。将白花花的皮肤呈现于光天化日之下,有时候竟有一种千篇一律的审美疲劳感,于是“放荡不羁”的姑娘们开始纹身。

个性防水持久纹身贴

这款纹身贴的最大特点就是持久,并且图案都非常个性,让你尽显自己的气质和个性,只需用卸妆膏就可以卸掉非常方便实用。

小清新防水纹身贴

对于懒癌如我来说,纹身贴纸简直不能更方便,纹身贴最大的好处就是腻了厌了可以随时重置清零,该上班上学回家约会,一点不耽误事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