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五款精油让你告别失眠

五款精油让你告别失眠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21编辑:vdo
分享:

一个甜甜的睡眠不仅能使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美丽,还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每一天的工作。然而,失眠似乎已经成了如今上班族的普遍困扰,面对一天的工作压力,晚上仍然无法入眠,这也给OL一族们带来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困扰。想要解决以上这些问题,那就用助眠精油来帮忙吧。

熏衣草精油

大家都熟知的、最基础的放松系精油,甘甜的花草系香味可以放松心情,调整身心平衡,无论男女都很喜欢。

罗马甘菊精油

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可以缓和神经性胃炎等消化系统的不适症状。罗马甘菊和玫瑰精油属于昂贵的精油,对于助眠有很好的功效,使用时一滴就够。

马乔莲精油

17世纪时,马乔莲精油就被英国医生用于治疗神经失调,它属于花类,却有一点木头的味道,所以温暖透彻,能够让心情安定下来,可以充当镇定剂。

乳香精油

耶稣诞生时,有三个天文学家按照星星的指引从东方来跪拜,并献上黄金、乳香和没药。它的香味沉静,能让人迅速平静下来,适合频繁做梦的人。它还有抗老化功效,被广泛应用于护肤品中。

佛手柑精油

它的辛香很温和,在烦躁或过度兴奋,无法沉静下来的时候,能够有效渗入身体,让心情变得舒畅,对失眠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mple  造价工作室的收入百万  大竹县最穷的乡镇  新时代童谣赞美祖国  靓妃护肤品含激素吗  资生堂ipsa官网价格表  迪奥和cpb档次  阿玛尼唇釉老是溢出来  ARM的A73和A75差距大不大  Cacharel  run有关的短语  圣诗乐防晒喷雾  口红丝绒粉  安雅笑脸包包  艾利斯顿  Overseas  手表应该怎么看时间  股票上市要符合哪些条件  ca153检查是什么意思  p6进度计划软件是什么  2019中国轰20最新消息  创维酷开关闭升级  结节能喝美白液吗  马志明经典相声mp3  最近A网好多打不开  forget过去分词有几种  大数据是什么意思  美斯妮奥  怎样让手机刷机  高级筛选的或和且条件怎么弄  copy翻译中文  idea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16试色  资生堂哪款补水效果好  喝绿茶有什么功效  玛丽黛佳腮红几号好用  piece rate  美伊娜多  文殊院宫廷糕点铺价格  beoutycom中文什么意思  阿玛尼腮红露好用吗  浏览器大全  买表什么牌子好  subcategorization名词解释  wei汉字  迪朗贝斯卸妆水怎么样  offwhite官方尺码表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TlTANGEL开始  48所单招学校哪个好考  带兮字的昵称  五百万炒股到一亿  美宝莲唇釉20号色  高中体育特长生的出路  aria名字的寓意  香奈儿三色修容盘教程  昂立教育收费多少一节课  刘元婷个人简历  白兰氏燕窝  The Cancer Council Australia  南昌地铁时间表  pola抗糖丸有必要吃吗  功守道  反重力唇釉刺痛  listen1有手机版吗?  初中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贝亲奶瓶  colour中our的发音  GOSH是什么意思  stress和emphasize  卡哆贝康  美的公司2017年资产负债表  安徽利辛县永兴派出所  Coroer  to advantage  岩藻糖苷酶多高是肝癌  cea的参考标准不一如何换算  小学五年级一对一多少钱  为什么美军怕志愿军不怕日军  重生南非做警察123  毛尖  兰西碧  通达信分时涨停公式  scientia  菲诗蔻官网  actual和practical  clean slate  74hc147引脚及功能  tr面料属于哪个档次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7系  激活高佣联盟有危险吗  俄罗斯军费开支  Natural Plant  爱唯乐  ChindoBio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照片  如何判断腮红过期  雅滋美特化妆品靠谱吗  增强现实的应用场景  Benetto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