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蕾丝裙的瘾,上班族也戒不了!这种经典款,上身效果不要太好

蕾丝裙的瘾,上班族也戒不了!这种经典款,上身效果不要太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8:21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韩版一字肩蕾丝裙

这款白色蕾丝连衣裙浑身上下都是亮点,如果你有着迷人的锁骨,但胳膊和肚子有点儿肉肉,那蕾丝泡泡袖和高腰设计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哦!微一字领设计美的不要不要的。

2017新款韩版一字肩蕾丝裙

袖肩带是系带式 上身之后在肩膀处打一个蝴蝶结就可以啦,露出好看的锁骨跟肩线,蕾丝拼接雪纺设计,这个夏季让你立马仙过嫦娥!

新款露肩蕾丝吊带连体裙

想小秀性感,黑色蕾丝就是首选。这款是澳洲一个设计师的力作。比起一般的蕾丝群,这款多了一个连体裤的设计 ,度假可以穿,就连上班约会都是妥妥的 !

新款露肩蕾丝吊带连体裙

美翻了!上班族也戒不掉的瘾,满身蕾丝的波点刺绣,从肩部的位置蔓延到脚踝,领口和裙摆的位置拼接了蕾丝,担心手臂粗的MM穿也没问题!

职场碎花蕾丝连衣裙

职场碎花连衣裙也是美美的。简单的圆领设计,展现端庄大方气质,腰部收腰剪裁,勾勒出窈窕曲线,搭配后背拉链,自然不束缚,袖子和衣身下摆是花边的形状。

职场碎花蕾丝连衣裙

打破块面感的裙摆,增添层次感和设计感,带来优雅清新的穿衣格调。

罗家女装 大摆蕾丝连衣裙

蕾丝不止于经典的白色、黑色。这个夏季清新绿更是亮点,大裙摆的蕾丝拼接设计,街拍感十足。

罗家女装 大摆蕾丝连衣裙

腰部是镂空设计,修身显瘦还透露着一丝小性感。160左右的女生配上一双跟鞋,上身效果不要太好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