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上班族女生必备的护肤小妙招,做好这三件事,肌肤水嫩白皙很简单

上班族女生必备的护肤小妙招,做好这三件事,肌肤水嫩白皙很简单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0:55编辑:vdo
分享:

在快节奏的现代,女人是顶半边天的,不仅在高压的职场打拼,还要长时间的带着浓妆上班,频繁地使用电脑手机,肌肤毛孔堵塞暗沉色斑等问题式中困扰着大家,特别是现在干燥易敏感的春季,如果不给肌肤加强保湿,肌肤的底子不打好,那么各种肌肤问题就会逐渐的发生!所以在空闲的时候来进行保养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让你的肌肤重现年轻的生机!

1、减法护肤减负担

肌肤并不是源源不断的吸收外界补给的营养,吸收恩呢管理是有限的,所以在针对肌肤保养的过程中,每天进行精华类产品的密集型保养会让肌肤营养过剩,这种情况下不仅浪费化妆品还会造成肌肤的负担,起到相反的效果!只需要洁面-爽肤-润肤就足够了,在春季比较赶走啊易敏感的季节,使用保湿霜来锁住肌肤水分是维持肌肤水润的关键,所以选用一款补水迅速,保湿持久的面霜就可以了!

丝塔芙洁面乳

洗不干净脸的话,会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就算再好的化妆品也不能吸收的很好,所以喜欢这款洗面奶是有理由的,它的泡沫丰富细腻,可以有效地清洁面部肌肤,去油去污能力非常强,而且不会让肌肤干燥哦!

丝塔芙洁面乳

¥3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