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爱香之人必先懂用香识香

爱香之人必先懂用香识香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50编辑:vdo
分享:

香水的准确运用方法

香水的准确运用方法小贴士:

*假设是有喷头的,则将喷头朝空中喷洒,然后使身体从空中的香水雾中经过,让香水自然的落到身上。

*假设是非喷头式的,就用手指将香水分别涂在耳根、颈部、手段等部位。涂抹时留意成点状式,这样会使香气随着人的脉搏和体温耐久分发。

*想要香气撩人,就把香水揩在腰部下。由于香气是从下往上走的,这样的淡淡香气若有似无,他一定会情不自禁的想接近你。

*假设你想运用香精,就要在运用之前用水把香精稀释,然后用棉球蘸着揩在身体各局部。香精的滋味会比淡香水的滋味更耐久。

*照着上面Kallen姐姐的心得做过之后,你会觉察,就连你自己都很难闻到香水的滋味。这样就可以了,不要忍不住再去多喷两下,那样的香气会显得招摇和轻浮。

*哪怕不用,也不要去揩劣质的香水,让自己掉价。

区分香水种类小贴士:

1、Parfum,即浓香水。香精含量为20%以上,最为高级,香气十分耐久,价钱也较贵。

2、Eau de Parfum或Parfum de Toilitte(简称E.D.P.),香精含量为15%,价钱中等偏上

3、Eau de Toilette(简称E.D.T)即香露,香精含量为8%-15%,是目前消耗量最大的香水种类,而且容量大,香型多种多样,价钱中档,很受消耗者欢迎。

4、Eau de Cologn即古龙水,香精含量为4%-8%。男性香水多半属于此等级。

5、Eau Fraiche即淡香水,香精含量为1%-3%,市面上的剃须水、香水剂等都属于这一等级,可给人带来神清气爽的觉得,但留香时间较短。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妊妇  雪花秀套装价格  两秒祛斑用棉棒擦是什么原因  工程量完成进度表  艾芙美官网  李春嫒年龄  ysl和纪梵希哪个高级  dollar发音  1n4007封装尺寸  林园持股持仓明细  过期粉底液巧用  资生堂琉璃防晒与cpb防晒  最牛飞天妖股启动公式  节奏感很强的八拍音乐  国企合同工算正式工吗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蓝色23  respond形容词形式  Rexaline  guarantee音标  罗浪哀乐原曲  数学常用单位简写  answer的中文意思  腮红膏用什么工具涂  高文和  veronica zemanova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vocation音标  玫瑰果的服用最佳时间  2n5401代换大全  对数函数运算  蒙古欢快节奏纯音乐  晋江哪有迪奥专柜  各国航母排名  俄罗斯军费占比  朱姆沃尔特和055谁厉害  西安交通大学女生专业  Eye Contour Lifting Cream  martiderm怎么用  footjod什么意思  衣服的材质成分有哪些  deonatulle消臭石好用吗  COGIT  2019年新晋升的少将  鸢浅啥意思  绝地求生去哪里找队友  雅诗兰黛和菲洛嘉比较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甜品小吃做法大全窍门  棉布顶破力多少算合格  荣耀8x6 128参数  资生堂悦薇使用方法  单招大专学校  做t算不算持股时间  乐敦止汗球剩一半怎么用  novo唇釉颜九  ysl包掉漆怎么办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乐敦cc在中国有专柜吗  BerylDarren  kenzo香水批号怎么看  国产中国风口红  化妆品古蓝朵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男生发哼代表什么意思  女王物语身体乳抹不开  in physics  炖盅甜品食谱  deaf的音标  抹口红正确方法  倩碧小方唇膏07  milani口红怎么样  健秀堂  万宁的颜庄绿茶系列  NEOSPORIN  晶圆能切多少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下午1点是am还是pm  rankings什么意思中文  阿玛尼哑光504  华数怎么看3d  b超肝脏正常afu偏高  雅思6分  Maryepil  白兰氏女神  巧妙教孩子人民币换算  微博 1 0 男  最科学起床时间  歼击机和截击机的区别  pola的美白丸有效果吗  米其林3星价格  斜纹绸面料  BAZI  landed up  什么时候用on at in to  Sally Hansen  用唐诗造句  九七攻击机  inshot如何恢复购买  莱文医生八胜肽眼霜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