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小心晒出皮肤癌,海边游玩的6个健康小贴士,轻松解决防晒问题

小心晒出皮肤癌,海边游玩的6个健康小贴士,轻松解决防晒问题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9:14编辑:vdo
分享:

在酷热的太阳下,海边强烈的紫外线,很容易让皮肤出现红斑、脱皮、瘙痒、水泡等症状。这是皮肤晒伤的症状,如不及时处理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使肌肤变得敏感、容易出现细纹和衰老等问题。

去海边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平常的环境中如果用量不足都等于没擦,更别提在海边,所以防晒够量是首要。护肤专家说去海边一张脸的用量怎么也要有两个可乐盖那么多。

防晒做得滴水不漏,从海边回来就高枕无忧了吗?当然不是!防晒抵御的是阳光伤害,而海边温度对皮肤的伤害是同样需要呵护的。所以及时给皮肤降温和涂晒后修护很必要。

泰国防晒喷雾SPF50

不怕晒,晒不怕!拥有它,尽情享受阳光,无惧肌肤损伤。由多种植物精华提炼而成,为肌肤建立起一道立体防护屏障,安心清爽!轻薄透气不黏腻,全身防晒,只需一喷!遇到清爽,遇到他!

泰国代购Mistine身体防晒乳

,蕴含深海天然黄金海藻成分,为肌肤筑建强韧的阳光防御屏障,让肌肤不在受紫外线侵袭,肌肤晒不黑,晒不伤,晒不老,保护更持久

海风抢走的水分一片面膜可未必搞得定,专家建议:化妆水有层次和小间隔地连续拍五六遍,让肌肤喝饱了水是要给它喘息空间的;或者把棉片浸透了化妆水贴在晒得最严重的地方,比如一来补水,二来镇静。

泰国Beauty Buffet 牛奶面膜

虽然面膜不能彻底搞定皮肤的补水,但还是能起到一部分作用的,本款面膜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皮肤的水分吸收,锁住水分就靠它了

泰国BeautybuffetVC爽肤水

深层的补水效果,给肌肤提供所需的水分,VC精华可以收缩小毛孔,改善面部出油,使皮肤保持水润状态

不少女性去海边也会做一定的防晒准备,如全身涂抹防晒霜。但需要注意的是,涂防晒霜后需要停留20分钟才有效果,如果立即出门也会有晒伤的危险。

应该注意尽量减少在上午10点半到下午3点半这段紫外线最强时间直接曝露于阳光之下,如果不下海游泳,可以适当的增加衣服保护皮肤,需要注意的是,湿衣服仍有被紫外线穿透的可能,因此最好选择干燥的衣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