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魅力让你无力抗拒

香水魅力让你无力抗拒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20编辑:vdo
分享:

“忘情巴黎”、“倾城之魅”、“玫瑰情结”、“POISON(毒药,也称CD)”……时兴、性感而又喜欢美到酷的你,一定能数出许许多多诸如此类的香水名称来吧?

玫瑰、茉莉,还有温柔的枥木香;檀香、柠檬在众多鲜花味背景的烘托下分发出淡淡的清馨……谁能经得住这魔鬼的诱惑?

香水追求的正是一种迷雾般奥妙的气氛,我们何不居心去营造一个梦境般的意境,让你的性感更奥妙、让你的文雅更诱人、纯真更隽永?

背包出行,让潇洒的你更清新

搭配的最高境地在于天衣无缝,服饰、化装和运用香水的协调是服饰层次不可无视的组成局部。穿上裤装,背上背包,足蹬旅鞋,这一身潇洒的装扮,最适合运用属于柑苔花果调或清新木香调的香水,由于它们都以森林中的植物为基础,分发着淡雅清新的自然香味。ACCENTI(忘情巴黎)、PACO(另味香水)、WRAPPINGS(倩碧香水)等都能恰如其分地烘托出背包出行的你的干练形象。

晚装赴宴,让梦境的你更奥妙

假设你有一副骄人的好身材,你无妨选择一件剪裁比拟合身的(最好是有着低胸设想的)晚礼服参与宴会,赴宴前当然要进行一番浓装艳抹,最好将长发轻轻挽上后脑勺,让文雅性感的脖子显现出你一派浑然天成的高尚奥妙,当然,假设能再配上浓重而又带奥妙感的东方味香水,那你一定能成为今晚宴会的女王。TRESOR(绚烂)、5THAVENUE(第五大道)、OPIUM(鸦片)等集合众多香味精髓的香调,都能分发你的高雅不俗,使梦境般的你愈加奥妙。相信不少喜欢美的男士会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贵妃出浴,让心情慵懒的你更性感

经细致心沐浴,洗尽了一天的纤尘,身着薄如蝉翼的睡裙的你慵懒而娇媚,此刻的女人是最盼望失掉的呵护也最应当失掉呵护的。在温馨的卧室里,有梦境般的香雾笼罩,世界将会变得愈加诗情画意。此时不论是轻舒指尖涂抹,还是将香雾喷在眼前被它笼罩,都不会显得做作与多余。你只需选择适合他的偏好的香味即可。花间精灵、水晶之恋、现代丛林,这些以可喜欢的甜香及罗曼蒂克为形象的香水都很适合你发明一个玫瑰般的气氛,让你与心上人渡过一个诱人的夜晚。

梦醒十分,让漂亮的你更清新

生活不尽是鲜花与美酒,脱下了晚装离开了梦境,你又要面对黎明、面对熙熙攘攘的人流和不尽的打拼人生。由于有太多人人世的东西要去考虑,因而在离开家之前,那一脉浓重粉腻的香雾就要稍稍拨散一点。着上及膝套裙及自由职业装的你,要想在漂亮之外更好地展现自己的清新和干练,就要选择清楚爽朗的香水来装点自己。DEEAU(花之水)、AQUAFIORE(花仙子)等淡雅幽香的带着特地的花香谐和海洋味的香水能使你每天怀着愉悦、温柔的心情去面对新的挑战,它能让你轻松自在地面对每一个不同的场所,温婉中透着清新与干练的你一定能无往而不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91论坛 discuss  英尺符号怎么表示  autodesigner是什么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分数线  唇釉怎么涂  用自己的名字咋取店名  第一三共美白丸管用吗  周厚钬  识花  kenzo香水专柜价格  圣罗兰金管202  稚优泉哑光唇釉614试色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达州蒋伟上派  渠县城管局局长是谁  薇姿美白淡斑系列  涵沛  大学自我诊断报告  olay三款小白瓶成分  苹果x散热不好到什么程度  vaqua活泉怎么样  芭比布朗粉底液选色号  元基肽时曼产品多少钱  一加六售后服务怎么样  f站官网网址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私募基金公司排名  转行做老师  世界甜品排名第一  阿莎露男士香水  季节前面用in还是at  感官动词加like用法  La Ceviar  pola美白丸吃多久停  jump是瞬间动词吗  炒股亏光了500多万  美国艾禾美牙膏好吗  scary和scared的区别  mac唇釉logo能磨掉吗  饭后肝功能afu偏高  艾依是谁  绿地集团和碧缇福合作  deaf读音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国家作息时间调整  男人戴手表的禁忌  手机黑客软件中文版  farmer和her  亚麻面料成分  ABCDEF222  怎么下p站  平价腮红哪款好  万能表使用说明  大连医大二院钻石湾分院  成都待遇比较好的外企  HANDMADE  激素一天一粒的副作用  走遍美国少儿版 陈丽萍  去德国必带的购物清单  amway2u  艾尔洗鼻器是德国的吗  小米9和iqoo测评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玛丽黛佳元气风动三色腮红  伊朗五代机f313  ysl圆管30号色和14号色  碧蓝航线怎么开60帧  BEE&FLOWER  偏橘色的唇釉  身上起那种红血丝  如何将引物变成100uM  10kv负荷隔离开关  形象诊断设计报告  ai软件应用  物联网毕业设计最简单  Corn音标  横发逆起  DS 7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分校  皙之密一套价格  cleaned读法  Hello Kitty  maven是干什么用  diy腮红的做法  一分钱兑换价格表  柏卡姿这个牌子怎么样  北京张媛媛个人资料  张益达扮演隐藏富二代  2019江苏对口单招转段录取  测试自己适不适合编程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小学生朗读活动宣言  时光是time还是times  amlition中文什么意思  海军舰种分类  with怎么发音  shop汉语是什么  资生堂百优面霜夏天用油吗  inciud音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