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做一个有品位的香女人

做一个有品位的香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21编辑:vdo
分享:

假设你是一个有层次的女性,相信你一定不会往自己身上胡乱堆放香水,由于那样只会一团糟。不同滋味的香水在调制之初就预定好了适合它的顾客群,选定了它适合的场所、时节。

有层次的香女人

为时节配搭香水

春天:温度偏低,但气候已开端转向湿润,香氛挥发性较低,适合选用清新花香或水果花香的香水。

夏天:气候炎热湿润,动辄汗流浃背,一定要气息清新挥发性较高的香水,中性觉得的清涩植物香和自然草木幽香都是理想选择。

秋季:气候枯燥,秋风送爽,可试用香气较浓,面带辛辣味的植物香型。带甜调的果香,或化学成分较高的乙醛花香。

冬季:在厚厚的衣物之下,更需浓浓的香氛驱走寒气,清甜花香和辛辣调的浓香都是理想选择。

为空间配搭香水

密闭空间:在车厢、戏院等空气循环不好的空间里不要涂浓郁的香氛,以免刺鼻的香味影响他人,所以最好免涂浓度低、挥发性强的香氛。

餐厅:进餐前一般不要涂浓郁的香水,皆因美食、香氛不可得兼。

医院:香味并非任何一个人闻了都会舒适,进相似医院的公共场所,还是对香水说声“再见”比拟好。

为场所配搭的香水

婚礼:这种喜洋洋的场所,香氛可以倍增喜气。白昼可以选择淡香水,晚上则可选择浓香水。

约会:选用柑橘水果和苔类香草为原料的香水,内含有令人增加接收力和荷尔蒙成分。

雨天:湿润的空气使香气在水分重的区域内难以弥散,选用淡香水为宜。

户外:运动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与香水味混合在一起总会让人敬而远之,这时要选用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

睡眠:薰衣草或玫瑰香油有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临睡前,在枕下少涂一点儿,一晚香梦随之而来。

闪亮之星香水

荣获2003年第31届国际香水业奥斯卡奖-FIFI奖的“Celebrity Fragrance Star香水年度之星”大奖.香调:水果花香调前味:玫瑰、茉莉、紫丁香、铃兰中味:菲律宾香油树、木梅、杏后味:白麝香、橡树苔售价:395元大众币

玫琳凯--留恋香水

前味以清新的青草微香揭开序幕;中味芬芳丰盈,由山茶花、晚香玉等香型组成;后味以鸢尾草、檀香木及薄荷等,营造出雅致而令人沉吟不已的芬芳。售价:380元大众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幼师出来还能做什么  财务分析报告论文5000字  空气属于胶体吗  褒曼  刘洪波禁考是什么事  chanel口红气味  c语言ch1 ch2是什么意思  Alain Delon  爱姬玛琳  abc外语培训  英国大学排名2015专业排名榜  白大夫美白效果怎么样  nars经典腮红是哪几个  bob的发音  RiODEVA  鞋小挤脚  erp财务分析报告  诱红伴侣口红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破了  效果器dsp6100说明书  nars腮红选哪款  骂人说人才 是什么意思  阿蒂仙冥府之路香评  手机怎么查番号  大数Rayo  Life Code  不超过70毫米宽的手机  古代胭脂什么时候有的  GLY是什么牌子  mac唇釉114和106哪个好  珍珠扛糖  百丽多华隔离液  妊妇のファック  美宝莲巨遮瑕被曝光  迪奥护肤哪款最好  TF80显老  碧柔防晒霜成分安全吗  长期在美容院做背好吗  luxv  娜可露露历代插图  nars和罗拉对比  KUSDOM  talkingtothemoon中文读出来  刘洪波词汇真经pdf  华为移动版破解联通4g教程  白凤堂b004g  女人对男人哼唧  护肤品锡纸封口的原理  别克GL8  精锐好还是昂立中学生好  丰田陆地巡洋舰v6价格  galliano的衣服贵吗  显色唇膏是什么  洗面奶为什么不封口  gucci marmont  ysl唇釉12和46哪个好看  Befly  天吻娇颜  一加6屏  外国人看中餐  兰嘉丝汀怎么看生产日期  国际有限公司  hobby读音  哑光唇釉  娇兰金钻粉底液看余量  眼球干燥用什么眼药水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ysl唇釉热门色号  玛丽黛和卡姿兰腮红哪个好  霸气特工代号大全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的主要区别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tfboys综艺节目名单  硬了的糍粑该怎么蒸  一招炒股游资交易训练营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Biologique Recherche  易语言dll加载窗口  哔哩哔哩安全中心申诉  股吧  飞利浦导航官网  关于慕斯好听的名字  做装饰预算工资高吗  170是什么卡  畅乐  稚优泉唇釉白色沉淀  anastasia在香港专柜  资生堂兰蔻哪个好  ch1单块  玛贝拉  蛋糕上的灯串怎么放的  深圳市爱迪威  无穷小乘以有界等于  TutorABC是不是真的  腮红表面结块怎么处理  刘洪波雅思阅读有用吗  l0ve打中文  迪奥气垫哪款好用  索爱t2蓝牙耳机说明书  佑天兰面膜哪个颜色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