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你属于哪种香味

你属于哪种香味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25编辑:vdo
分享:

哪种女人适合哪种香味呢?听听专家的建议:

梦想型

日常生活中你试图当一个现实主义者,是一个把一切理想化的人。但内心深处是软弱的,简单遭到损伤,为了不让自己遭到不愉快的现实的搅扰,经常进入梦境世界。

你适合有点甜味的淡淡的花香,搀杂一点南方水果和药材味。

上进型

你知道自己的价值,主动向上,勇于挑战艰难,周围有一批崇敬者、有冒险精神,但多少有点怪僻。朋友们以为你是一个有趣的交谈者。

你可以大胆运用香味浓重、富饶说明力的香水。选择含有浓香型花朵花根浸汁的香水。

乐观型

你恬静、亲密、友好,给周围的人留下优良的印象。你能准确看待周围事物并准确处置自己的问题,你身上总有一种和谐感。

你少用香水,多用花露水,选择木香和花香类鲜淡香水

稳健型

你心平气和,擅长自持,文雅大方,充溢信心。但在冷静的外表掩饰下涌动一股剧烈的情感。周围是吵吵闹闹的人群,可你同他们说话时冷静冷静,分寸适合。

购买保守香味的香水:树脂香和异域花草香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玛左旋  cpb钻光粉底液 白金粉底液  舒丝曼  法国岱蔻儿官网  熊黛林郭富城合照  elephant音标是什么  YOMER  凤妃堂怎么样  稚优泉615唇釉  不打粉底直接画腮红  渠县组织部有哪些成员  阿玛尼402红管唇釉价格  走遍美国少儿版 陈丽萍  华为畅享7后盖拆机图解  爱格纳品牌怎么样  bf109作战半径  迪奥550是什么颜色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0ut1是什么意思中文  唇釉要横放还是竖放  audible国内不能用吗  urara迷路帖千妈妈是谁  台式甜品培训  中国名吃排行榜  英寸磅与牛米换算表  艾格纳手表型号及价格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L是  茵芙莎遮瑕效果怎么样  Chopard  单口相声马三立钓鱼  be attempt to  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要做什么  圣罗兰哑光唇釉专柜多少钱  湖南华纳制药 招聘  美多丝  蝶曼姿化妆品价格表  香奈儿卸妆水哪款好  sleep的意思是什么  万用表所有档位的意思  越南人歧视东南亚各国  mate 20  美国两年制艺术学博士  脂肪肝标准参数值209  长度单位ln是什么意思  简单西式点心  wac口红桃粉色  孕妇可以丝塔芙面霜吗  东城国际二期  中国有多少只军舰  audible登录不了  AOFF  cycles音标  aca烤箱使用说明书  学面点技术  EXFOLIAC  DB什么意思  lo裙的读语音  数学里in怎么计算  POLYGON  平价唇釉种草  本草新妍超市下架  2015年合集里番  欧洲反舰导弹  有点cool是什么意思中文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谢莫如  5ft是多少厘米  polite反义词是什么意思  度量衡算器  夏天用打高光吗  T哦  a mour  2019圣罗兰圆管82号色  DMS仪器  axs女神丸有副作用吗  涂完防晒喷雾需要卸妆吗  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手机对比参数网  二线接近开关原理  宝洁管培生待遇  太阳香  弗朗西斯  玉泽和薇诺娜哪个修复屏障好  Beautician‘s Secret  法尔曼5位批号  艾凡达梳子哪里制造  阿玛尼62n002是啥意思  女人十大名器是什么意思  媞娅祛斑三只怎么样?  光隙颜色  destruct和destroy  oht什么意思  学前教育单招自我介绍  霸王育发液的副作用  qualify  安徽利辛新张集新闻  泰国q10身体乳致癌  婚子怎么打拼音怎么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