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如何让烫后秀发光亮如镜?

如何让烫后秀发光亮如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30 16:38编辑:vdo
分享:

这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在考虑的问题,秀发烫后出现干枯、没有光泽度的不仅会让本应神采奕奕的脸庞黯然失色。还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很大的危害,适当地选用一些可增加头发光泽的美发用品,保护头发是很有用的。

亮丽秀发吃出来

谁不想让秀发光彩照人?其实只要日常在饮食上稍加注意,亮丽秀发很容易失而复得。

豆类

经常吃豆腐等豆制品不但能起到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等作用,还能防止分叉或断裂。而对于30岁左右的女性来说,多吃豆制品、多喝豆浆不但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预防白发的生成。

秀发无光还与生活习惯有关,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并经常为自己diy发膜吧。

冷水洗发

现在的女性,一般都能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适合自 己的洗发水护发素,但是她们往往习惯用热水进行冲洗,认为这样会洗得很干净。而据头发护理权威专家称,冷水洗发才不会破坏头发对亮发营养成分的吸收。因 此,爱美的女性应该抛弃传统的洗发方式,改为冷水洗发,以便靠冷水的作用关紧表皮细胞,从而能更好地反射光线,提高头发的亮度。

加强滋养

很多干枯的头发没有光泽可言,除了缺少水分外就是缺少营养。每周一次深层滋养头发是增强头发光泽的好方法。洗发后用精华素将头发从发根到发尾涂抹,反复3次直到精华素全部被吸收。坚持一个月以后,头发的干枯状态会减轻,光泽度自然提升。

海藻类

头发的光泽度很大程度取决于体内甲状腺素的作用。但是,女人过了30岁,体内的甲状腺素分泌能力就有所下降。而海藻类食物中的碘极为丰富,这种元素是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因此,常吃海藻类食物,对头发的生长、滋润、乌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绿色蔬菜 黄色水果

缺乏维生素也容易造成头发没有光泽。如维生素b具有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呈现自然光泽的功效,而维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头发能够 顺利地吸收血液中的营养。所以,平常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芒果、香蕉等,不但能美化皮肤、同时它还对头发恢复健康亮泽有事 半功倍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昂立教育工资  后美白气垫21号白不白  aigner包包4098020价格查询  拼音字母g的写法顺序  一加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6a10二极管  a1145参数  springcors允许跨域  悦诗风吟专柜加盟条件  雅诗兰黛420与兰蔻290  outl的中文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找人那么准  mediheal面膜种类  阀门0FF是开还是关  inshot怎么添加过场动画  曲中周点痣安全吗  安卓前景如何  可调直流负载  开江沙坝2035年公路建设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福建省2019有多少考生  纪梵希粉底液看余量  德语自学可能么  仙妮蕾德加盟  迪奥乳液有哪些  造价平均30岁年薪40万  万用表占空比用哪个挡  千牛调用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沙瑞投资交易平台  中国股市如何做t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乐敦官网  2004星光大道总决赛  唇釉的刷子是歪的  娥佩兰薏仁水适合年龄  isdin防晒水  爱弹幕怎么上不去了  华桑叶绿素防晒霜评价  crab什么意思啊  乐敦祛印霜效果怎么样  西瓜红口红推荐  摆摊卖童装怎么吸引人  新航城董事长宫本福  什么面膜好  德联集团重组  朗沛柔  素颜可以用腮红吗  方媛有心计  VIBELY是什么牌子  be fat  欧莱雅的唇釉好用吗  bielenda碧莲达官网  小莹的  springboot接收json数据  让人重回到过去的咒语  上海施美国际  九美子  妙巴黎唇釉33号颜色  什么人天生不会大舌音  单招录取情况  favorite的用法总结  wolle是什么面料  five的音标怎么读音  夏利豪这个牌子怎么样  广源良丝瓜霜怎么样  etro和什么牌子差不多  alteya玫瑰精油胶囊  了解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  怎么判断唇釉是否用完  包汤圆的步骤窍门  冰山理论  娇韵诗741和743  阿玛尼唇釉跑出瓶口  youjump什么意思  CHENONCEAU  hungry中文意思是什么  泰坦凝胶有效果吗  尿酸偏高的原因  万能表怎么查线通不通  通用眼影  童话剧纯背景音乐  纵情乡野  零式战斗机VS喷火  NYX  piac口红怎么样  hungry同类词是什么  kelton手表  华为荣耀8otg没反应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心机彩妆 MAQUILLAGE  nars腮红六位批号  高级康复理疗师作用  全网通6.0标准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scenic spots音标  Adidas  王者荣耀虞姬CG窝  一百件疯狂的小事清单  伊莎美尔正品官网  支付宝h5原生支付通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