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个经常被你忽略的头发护理错误,直接导致了你最为抓狂的掉头发

4个经常被你忽略的头发护理错误,直接导致了你最为抓狂的掉头发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7:54编辑:vdo
分享:

身边有朋友一直饱受掉发脱发的苦恼,她说她跟她偶像都莫名的成为了光头族。掉发的原因很多,基本就是压力问题、内分泌问题还有一些病变,但是她却找不到,和医生聊完天才知道,平时对待头发的一些小细节可能跟不停掉头发有些关系。

你们或许还不知道吧?头发还跟其他身体部位的健康都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一般的发型师并不知道这些知识,但是高端的发型师还有一些明星专用的发型师,可是都知道这其间的小秘密的!据说下面这四种发型不只是医生,就连是他们也不建议大家留,因为真的伤健康!

问题一:总扎马尾辫

没想到吧?这是我们日常经常扎的一种发型,但是如果你每天都有扎马尾,而且偏好把它扎的比较紧,就要注意了,这样做会让头皮变得松弛,而且会引发毛囊病,我们常见的脱发,有不少是因为经常扎马尾哦!

问题二:喜欢戴发箍

近几年的复古风催发了很多女孩子重新戴发箍的风潮,殊不知这一种行为可能会压迫头皮,让我们头皮部分血液不循环。如果你经常戴发箍,而且有感觉到头部胀痛过,就赶紧停止这样的行为吧。

问题三:长期把头发分缝

说的就是最近热门的“女神线”。中分、三七分、二八分这些都是女孩子经常做的,并不是说它们不好,而是不能长期独守一种分发方式,长时间只分一种发缝,会使我们的头皮因为暴露在紫外线下而受到伤害,严重的会因为这样的紫外线辐射,而加速我们的衰老,所以赶紧变动一下你的分法吧~

问题四:喜欢留长刘海

基本有长刘海的是两类女生,一种是懒得定期去修剪自己的刘海,自己又属于手残党不会打理的;另一种是想要借助刘海来修饰自己的脸型的。但是长刘海容易遮挡视线,影响到视力哦,而且有的还会引发过敏问题,毕竟头发没我们想象中那么干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