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香水喷这些部位能帮您开启情欲开关

香水喷这些部位能帮您开启情欲开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8 16:16编辑:vdo
分享:

古人说闻香下马,可见香水对人是有很大的作用的。都知道香水具有催情的作用,可是如果你不会用香水,不是用在该用的地方就会让你不在性感,那么香水到底要怎么用才能帮你打开情欲开关呢?

香水有调情的作用

你知道香味有催情能量,但你可能想象不到它的影响有多大!古人说闻香下马,迷人于无形的嗅觉,能开启潜意识的情欲开关,最让人心痒难耐。

选对性感香型,功课只做了一半;接下来,应该好好想想把香水抹在身体的什么部位!心理学博士AlonGratch在《如果男人愿意说》一书中写道“42%的男人宁愿女人什么香水都不搽,而不要弄得浑身都是香水味,那会令男人想立即逃走”,下面为你汇总最受男性欢迎的女人香“性感带”,助你巧妙开启诱惑开关。

Top1:颈部,欢迎率90%——擦香水最普遍的部位,男性认为颈部最令他们感到心跳加速,有时坐在车上,风迎面吹来,闻到女友颈上的香味,感觉很舒服。另外,颈项处的体温较高,易令香味散发,较隐蔽的位置也不易使香水收到紫外线影响而变质。颈部的性感程度不言而喻,笑言自己更爱中性香水的高圆圆有着非常修长的脖颈。

Top2:耳后,欢迎率81%——耳垂处体温高,易传送香味,与男友拥抱时,淡淡香味搭配性感肩线,诱惑度更加倍。但由于耳后淋巴密布,属于皮肤较敏感的的部位,须视个人的状况而定,慎重使用。

Top3:胸膛,欢迎率79%——男人们认为把香水用在胸前的女人有种最原始的性感,也最具信任感,令人不禁想要拥有她们。

Top4:手腕,欢迎率63%——盈盈手腕原本就性感,而当你轻拥男伴时,可隐约闻到的香气最迷人。如果将香水直接涂抹在静脉上,这个部位的体温较高,又经常活动,香水完整的香调能获得最淋漓的诠释。

头发:在发梢抹上香水,只要轻轻摆头,就洋溢着迷人香气。但是与人聚餐时,头发上的香水味会干扰食物的味道,最好不要涂抹。

手肘内侧:手肘内侧属于体温较高的部位,只要移动手肘就会散发出芬芳的香气。

腰部:擦在腰部以下的部位,比擦在露出来的肌肤上,更能使香味随着肢体摆动而摇曳生香。

腰部:擦在腰部以下的部位,比擦在露出来的肌肤上,更能使香味随着肢体摆动而摇曳生香。

裙摆:喜欢浓香又怕味道打扰别人,不如喷在裙摆内侧或膝盖处,随身摆动由下而上散发香气最自然。

指尖:指尖很容易沾上各种味道,希望在这个地方沾上香水成为你的习惯。特别是抽烟的人,别忘了指尖微量沾取香水。但是,请注意不要将香味沾得到处都是。

膝盖内侧:典型的“派对用香法”,在膝盖内侧抹上香水,能使你站起来时,由下往上散发出香气,而且香气既典雅又持久。补擦香水时,直接擦在丝袜上就可以了。

脚踝:在脚踝上方阿基里肌斯腱内侧擦上香水,每次轻移脚步都会散发出淡淡的幽香,若是要补擦香水时别忘了这个部位。相关推荐如何为自己挑选卸妆品卸妆流失水分正确卸妆水8大要点紧抓卸妆重点让净澈步步深入眼部卸妆别马虎 3步才会干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