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六月香氛迷人 今夏带点香氛看球更迷人

六月香氛迷人 今夏带点香氛看球更迷人

2015-01-23 14:46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雅致纯白的清新,紫色情迷的暧昧,沁人青翠的凉爽,粉彩馥郁的甜美……这个夏天,你更想沉浸在哪种香氛之中?


六月香氛迷人 今夏带点香氛看球更迷人

Elegant White:雅致纯白  百合、栀子、茉莉……白色花卉的完美融合,创造出的是清新细腻又不失轻柔的雅致芬芳。其中,茉莉香气如同花中缪斯般纯净高雅,让人心驰神往,而它与百合、佛手柑等不同香味的结合,更能在最短时间内令人清新振奋。


六月香氛迷人 今夏带点香氛看球更迷人

ESTEE LAUDER 缪斯淡香氛 新品未定价 明媚摩登的闪亮茉莉芬芳  L’OCCITANE 格拉斯茉莉淡香水 RMB 550 三重茉莉交织出持久的优雅香气  COACH 珍爱香水 RMB720 / 50ml(from Sephora) 木兰、栀子交汇出都会女性的时髦韵味  Van Cleef & Arpels 美逸梦境女士香水 RMB668 / 50ml 明媚而又纯洁的橙花、百合芬芳  Mysterious Violet:紫色情迷  作为极具神秘气息的色彩,以紫罗兰、鸢尾、铃兰等紫色花朵为原料的香氛往往给人以冶艳又难以捉摸的感觉。而鸢尾尤其能令你的高贵与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香草及深色浆果的点缀,则能在神秘之中添上一丝俏皮,令整体香气丰富浓醇。将水漾般的紫色花卉淡香水喷于裙摆,若隐若现的香气足以点燃你猜不透的魅力。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