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别具一格个性香水 你敢不敢拿下

别具一格个性香水 你敢不敢拿下

2015-01-23 15:03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别具一格个性香水 你敢不敢拿下

  花香调、醛香调、东方香调……这些香水的经典分类你肯定不会陌生,但是你有想过在常规香水之外尝试一些“另类”的香氛吗?比如.。.让自己闻起来像僵尸?或者像一沓子刚从ATM里取出来的钞票?能根据血型来挑选香水好像也是个不错的主意。是的,这些特别的香氛大多有特别鲜明的卖点,它们从来都不是为了取悦大多数人而推出。看看我们给你介绍的这几款里,有没有你的菜?


别具一格个性香水 你敢不敢拿下

  气味图书馆僵尸味道香水

也许你是美剧《行尸走肉》的超级粉丝,也许从《活死人之夜》到《僵尸肖恩》,你几乎看过了所有僵尸题材的电影,但是你未必狂热到想让自己闻起来也像僵尸一样。因拥有种类繁多的香味而闻名的气味图书馆,受到僵尸题材地激发,灵感一来打算推出两款限量版的香水。  不管男僵尸和女僵尸是不是有味道上的不同,但是气味图书馆推出的僵尸香水分为男士版和女士版,据说能帮助你在灾难中存活。既然你已经闻起来像个僵尸了,那么其他的僵尸也就不会再找你的麻烦。男士版和女士版香味是由……你确定你已将准备好了要听下去了吗……干树叶,蘑菇,苔藓和泥土等的味道混合而成的。另外,女士版香水还在此基础上添加有从葡萄酒桶的底部提炼出来的淡淡的葡萄渣的味道,为了带来女性的质感。  我们不敢想象谁愿意自己闻起来像个真正的僵尸,但是换个角度,将其作为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的道具来说也是再好不过的。难道不是吗?这款限量版的古龙水将在DemeterFragrance.com网站上发售,售价39.5美金/100ml,时间从3月15日至4月30日。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