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红酒天然美容品 DIY四大美白面膜

红酒天然美容品 DIY四大美白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4 09:19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寒冷的冬季让我们的肌肤饱受干燥粗糙之苦,不过这时候没有夏天的烈日,是给皮肤美白的好时机。很多人采用各种美白方法,但是效果却不明显。红酒是天然的美容品,适当喝红酒可以美容,也可以做成面膜来嫩肤。今天,小编教你们DIY四大红酒美白面膜,让你唤回嫩白肌肤。

1、红酒蛋清面膜

米粉50g,葡萄酒30ml,鸡蛋1个。

制作过程:将米粉50g做基础材料,倒入葡萄酒30ml,搅拌成糊状,打入一份鸡蛋清一起搅匀,不要使蛋清起太多的泡沫,迅速敷于全脸。蛋清可使皮肤处于紧绷状态,其密封性可使有效成分更好地渗入皮肤。

效果:待面膜封干吸收后,卸下洗净。长期使用,雀斑明显减淡。 其实,女生们用葡萄酒来去斑,这也不是不无根据的,葡萄本身确实具有美容的功效。

2、红酒蜂蜜面膜

小麦粉50g,葡萄酒30ml,蜂蜜1瓶。

制作过程:我们可用小麦粉50g做基础材料,倒入葡萄酒30ml,搅拌成糊状。加一大匙蜂蜜,薄薄一层直接涂于皱纹处,或先抹在脸贴上,再贴在脸上。

效果:20分钟后取下,皮肤滋润白皙光滑,皱纹减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