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自制爽肤水美肤 做白皙滑嫩美人

自制爽肤水美肤 做白皙滑嫩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5:44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护肤是女性毕生奋战之路,保养的方法不计其数,护肤品种类也数不胜数,想要养出好肌肤,就看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没有,还有就是用对了保养方法没有。爽肤水是大家护理肌肤的必备产品,可是又感觉市面上的爽肤水功效不明显,今天,教大家5款DIY爽肤水,祛痘美白+强效保湿,让你轻松做个肌肤白皙滑嫩美人。

一、芦荟柠檬爽肤水

芦荟是出色的美容材料,不仅能使皮肤透明亮白,还能防止皮肤老化。

材料:芦荟1小块、柠檬1/2个、白葡萄酒适量

制作方法:

1. 芦荟和柠檬去皮后切碎,放入瓶子内。

2. 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里可以保存20天左右。

二、精油爽肤水

精油爽肤水按照材料的不同,会有独特的功效,大家可根据自身的肤质来制作所需的爽肤水。

材料:

1、玫瑰、金盏花、红橙等精油具有保湿、防皱的功效,适合干性肤质的MM。

2、佛手钳、薄荷、蛇麻草、天竺葵、茶树等精油具有消炎、抗菌、去湿疹、调理皮脂、消除痤疮的功效,适合油性肤质的MM。

3、柠檬、葡萄、茉莉精油具有美白、收敛、抗敏、滋养皮肤、预防皮肤老化的功效,适合皮肤粗黑老化想美白的MM。

精油爽肤水制作方法

按照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准备适当的材料,材料备齐后,按5茶勺纯净水、半茶勺甘油、和5滴精油的比例混合均匀。如想将自制爽肤水保存较长时间,可往里加入少许酒精,然后装瓶,即成自制爽肤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