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用香技巧 什么血型用什么香氛

用香技巧 什么血型用什么香氛

2015-01-29 20:38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O型血的女生O型血的女生个性热情活泼,开朗坦率,适合味道比较甜美清新一点的香水,如果带有用芒果、橙子之类的甜甜果香调,最能体现出你们娇媚的一面。
用香技巧 什么血型用什么香氛  1)如果想衬托出O型血女生活泼的气质,ESCADA的“ISLAND KISS”热情岛香水是个很好的选择,融合了芒果、百香果、柳橙、木兰花、白桃、朱槿果实的芬芳。

  ESCADA于2004年春天推出了全新限量女香---Island Kiss热情岛,来自爱琴海希腊西克德拉斯岛的海滩风格,浪漫的沙滩、撩人的泳装美女,音乐奔放和古铜色的肌肤,难以忘怀的一个吻,划上性感的句点。Island Kiss热情岛女士香水瓶身在造型上延续着以往的外型,在外盒包装上,涂鸦的性感女郎搭配着白色紧身单宁布、土耳其缀饰,热情挥洒魅力无限,让限量版本更有独特的风格.


用香技巧 什么血型用什么香氛

2)如果想传递出O型血女生直爽的个性气息。CINIQUE的“HAPPY”很不错,有清新的葡萄柚和活泼的夏威夷婚礼花的混合味道,很单纯干脆的香味。  网友评论:味道很喜欢,前调一般,有比较重的花香,中调以后就由香转甜,很像小时候喝过某种饮料的味道,没有太多的攻击性,也不张扬,但是很独特,我想它应该更适合夏天用吧!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