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徐若瑄好事将近 揭秘70后保养术

徐若瑄好事将近 揭秘70后保养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1:35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的女星们感觉都不会变老一样,70后的很多女星犹如少女一般,拥有白皙嫩肌,展现年轻的容貌,让人羡慕。女星徐若瑄就是一个大家公认的不老女神,近期貌似好事将近,可能结婚不远了哦,大家期待她的喜讯。今天,就先来看看她的保养秘诀吧,也学习一下其他70后女星的美肤宝典。

徐若瑄日前到夏威夷出席日本好友保田圭的婚礼,当天接到捧花的幸运儿就是徐若瑄,徐若瑄也表示快要结婚了。那其余的70后们什么时候才出嫁呢?看看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肌肤状态对桃花的影响吧。

徐若瑄嫩肌待嫁 70后未婚女星谁保养更好

娱乐圈近几年真是喜事不断,除了几位80后花旦轮流出嫁之外,备受关注的70后未婚女星也开始表态。徐若瑄日前到夏威夷出席日本好友保田圭的婚礼。当天,接到捧花的幸运儿就是徐若瑄,徐若瑄也表示快要结婚了。那其余的70后们什么时候才出嫁呢?看看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肌肤状态对桃花的影响吧。

徐若瑄:雪白肌助嫁

39岁的她早已过适婚年龄,而准备出嫁的消息也让粉丝异常兴奋。如今的她,身材比20岁的时候更加火辣诱惑,皮肤却依然白皙,只有她表现出来的智慧让人知道,原来她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姑娘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