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大牌唇膏VS平价唇膏 一分钱一分货

大牌唇膏VS平价唇膏 一分钱一分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14:26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的红唇画得那么诱人,而普通的人却画不出那种效果,其实明星用的化妆品不一样,她们用的都是大牌昂贵的唇膏。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是永恒的真理,有的便宜还是不要贪得好。大部分人对脸部的保养很重视,呵护的很到位,对待嘴唇的保养护理却很马虎。其实嘴唇保养不好照样会暴露年龄,既然想偷懒,那就买个一步到位的唇膏,添色保养两不误,大品牌唇膏贵的原因就在这里。

大品牌的高端唇膏和街边小店卖的唇膏比起来,好处在哪儿?它们真的可以保养唇部吗?

一般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凡士林、蜡、油、色料跟维生素A、E等抗氧化等成分。其中,油脂是口红主要成分,占百分之七十,如果是廉价油脂会很便宜,而天然的葡萄籽油、荷荷芭油或者夏威夷核果油则是非常昂贵,可见,油脂的好坏影响了成本的价格哦。另外,以特殊成分来说,许多口红强调保湿,保湿剂可分价格高昂的玻尿酸及天然保湿因子,这两种成分成本高,反而低廉的甘油与丙二醇成本低。那些低价不严谨的唇膏产品自然价格很低。这样看来,好的唇膏的成分是非常注重选料的本质,廉价的则可能不够精致安全卫生。

唇膏很难不脱色,那么号称不脱色唇膏真的不脱色吗?

对于唇膏,如果为了防水而添加一些油分,反而会引起粘连而脱色。所以一般都会加一些复合蜡元素,来保持表层的清爽,同时保证防水和不易粘连脱色,也能够保持表面的光泽感。这种唇膏一般都不含油,加上有易挥发成分,所以滋润性一般不及其他唇膏。可以在涂这种唇膏前,先涂一层润唇膏打底来滋润,然后用面巾纸稍微抿一下,以免油脂过多降低唇膏的不脱色效果。

唇膏是最容易被自己吃下去的了,请问它们真的对健康无害吗?

无论唇膏的成分多么安全,它含有的油及蜡质都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将空气中的尘埃、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吸附在口腔黏膜上,在人不经意时随食物进入体内。因为膏体本身被吃下去无可避免,所以更要选用优质口红,并注意产品的保质期,而且高级唇膏薄而上色,会减少附着污染物的量,餐后补涂也容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