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冬季护手保养 按成分功效选择护手霜

冬季护手保养 按成分功效选择护手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4:20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除了脸部肌肤是重点保护对象外,我们的双手也需要倍加呵护,因为每日的洗手次数很多,手部如果不加以保养就容易被这恶劣的气候侵害,变得干练粗糙,这样的话,芊芊玉手就不见了。冬季护手保养主要就是采用护手霜,护手霜种类很多,要看清成分功效对应手部问题购买,才能更好的护理手部肌肤。

护手霜根据其不同成分可分为防护型、保湿型及活肤型等多种类型,选用时要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保养。

保湿型护手霜

保湿型护手霜适合对象:上班族-长期处在空调房,手部既干燥缺水又遭遇电脑近距离辐射,所以高度滋润保湿成为首要环节。

常见成分:

1.吸水型保湿剂-葡萄糖、蜂蜜、玫瑰水、Na-PCA、麦芽糖醇、玻尿酸

2.保水型保湿剂-芥菜油、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金盏花油、夏威夷核果油、矿物油、凡士林、海鲛油、荷荷葩油、矽油、三酸甘油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