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一颗牙齿引发的混乱

一颗牙齿引发的混乱

来源于:2010-12-28 12:22编辑:beauty
分享:

Helen是个漂亮的英语老师,讲课生动,深受学生欢迎。一个多月前和朋友出去玩,她不小心摔倒碰掉了上门牙,当时就感觉讲话漏风,因此赶快到附近的医院镶了假牙。


  镶上假牙后不到一周,Helen就苦不堪言:假牙影响发音,导致语音变调,更让她伤心的是一张口就露出金属钩,实在难看。原本爱说爱笑的她,现在最怕的就是张口。但是她经常要教学生练发音,不张口怎么行?因为心情烦躁,再加上假牙咀嚼无力,她饭都懒得吃了,一个月下来,瘦了十多斤,整个人病恹恹的,最后晕倒在讲台上……


  一颗牙齿就打倒了原本健康的她,并且还把她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躺在病床上的Helen说:“现在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再长出一颗新牙”。知道了Helen的遭遇后,整形医院牙科中心的专家告诉她——


  牙齿“重生”不是梦


  众所周知,我们一生只有乳牙、恒牙两副牙齿。恒牙掉一颗则少一颗,不能再生,就像Helen的情况。科学工作者虽不能让人类再生一副新牙,但利用仿生学的方法研制成功了人工种植牙这种仿生器官,将其植入牙床后,不仅形态逼真、美观、感觉就像真牙一样。该种植技术能修复恒牙缺失,重建咀嚼功能,提高人类生存质量,因此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Helen心动了,但她还有些担忧——


  种植牙手术有无风险?


  种植牙手术是一种很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手术完全无痛,风险小,术后即可吃软食。一个漂亮的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即可完成。


  其实种植牙技术经过40多年的发展,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成功率和耐用性都很高,根据瑞典学者的研究,成千上万个种植牙患者中,在正常使用下,种植体经过了20至30年后仍能保持正常。


  Helen的担忧消除了,爱美的她又提出了新问题:“种植牙会不会看上去很假?戴着很不舒服?”


  像烤瓷牙一样漂亮,像真牙一样舒适。


  种植牙有三大优势:①稳固牢靠;②舒适美观;③安全持久,不伤邻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癌胚抗原5.2好害怕  高压柜五防解释  Ⅰt是啥  露茗堂  100%polyester面料好吗  d二次方是什么档次  NARIS UP  bonrich  抗糖化真的有效果吗  绝地求生怎么参加青训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waves咋读  一线沙发品牌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  明星对李健的评价  高三心愿卡写什么  咸阳哪里有圣罗兰专柜  5dm弹幕网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中专考大专要多少分  bilibili审核出现复核  cetaphil孕妇可以用吗  唇釉可以当指甲油用吗  Dr. Brandt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如何曾粗  魅可专柜有礼盒包装吗  伟人的睡眠时间  化妆品封口怎么粘回去  clean slate  济南香草园几月去最好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隔离霜  十大隔离霜排行榜10强  古风口红牌子  国企一般多久转正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  蒂芙尼2019广告词  ysl口红必买色号  乐敦cc美容精华液怎么用  numbership  ON开  爱唯施  雅思听力语速是几倍速  mac唇釉杆为什么不是透明的  欧莱雅雾面唇釉试色  利辛县任命通知  Primal Hardwere 淘宝  唇釉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粉底液怎么辨别余量  IOPE  最先进的资产管理系统  DrKnow  封神演义郭媛媛  offwhite全球门店  柏菲妮和瑞妍哪个好  illamasqua粉底  荃馨化妆品怎么样  寻找股票高手  do it  研招网官网  迪奥蓝金418  炒股t十0心得  长期吃强的松10年  afraid  雅姿兰  腮红膏有灰尘  nutrltlon什么意思  lycee眼药水使用说明  男友吻我我浑身苏苏的  梵家轻奢品男装  贝曼姿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兰芝水光修颜隔离spf40  牡丹与胭脂  绕口令八人串烧  东方宝石男士用哪个  艾格纳手表报价  mac唇膏哪个色号好  那里有专业做甜品学校  长征十号核潜艇412  iphone8plus颜色最耐看  WEI to go  蒙古族舞曲欢快的  MDNA SKIN  utorrent添加tracker  candle怎么读  皮肤暗沉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中国前十体育大学排名  资生堂的祛斑霜怎么样好不好  阿玛尼400唇釉红管多少钱  最不伤皮肤的化妆品牌  如何处理数据  美即面膜为何这么便宜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意大利etro  Borghese  2n3055代换  PureHeal’s  鹰击18对陆巡航导弹  modacrylic面料贵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