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整形之咬肌肥大矫正术

瘦脸整形之咬肌肥大矫正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16编辑:vdo
分享:

咬肌肥大又称咬肌良性肥大。人体咀嚼肌包括:咬肌、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所以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又认为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也有人认为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事实上从临床上看确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现象。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临床上单纯去除肥大咬肌的情况比较少,如咬肌确实肥大一般手术多在去除下颌角的同时去除部分咬肌。

术前检查     首先从外观上看,一般咬肌肥大患者脸形多为近方形,所以又有“四方脸”之称。检查嘱患者闭口咬牙同时在下颌角处触摸双侧咬肌,感觉咬肌的收缩范围和咬肌厚度。咬肌肥大患者的咬肌在收缩时可明显感觉到咬肌范围大和咬肌明显增厚。在检查咬肌的同时需注意下颌角肥大的程度和下颌角是否有外翻现象。

方法概述  这样的情况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在去除下颌角的同时去除部分咬肌,详细内容请看下颌角整形术;

  另一种方法是注射瘦脸,这是最常用最简易方法,通过局部注射药物的方法,使咬肌的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微创无疼无痕,2周后即可悄悄变美,效果维持一年左右。术后当天即可工作学习无任何影响,无副作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棒棒糖唇釉logo掉漆  ysl黑管唇釉小样  dotfree官网  a站会员  fearnleigh是什么意思  一斤糯米能做几个饭团  圣罗兰105唇釉  德国旅游必买购物清单  fric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做预算一年能挣50万吗  大竹县最大的镇是那个  瓷肌  阿玛尼豆沙色500试色  脂肪肝查血哪项高  资生堂防晒霜有几种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airbeutf护手霜价格  四百一十八  圣罗兰唇膏掉色吗  obag  woolpad  TRUSSARDI  Senskiner  in和out是什么意思啊  回到过去的咒语  bbia唇釉25  用了植物医生长痘  阿玛尼几号是姨妈色  擦宝宝霜后皮肤变好了  三元物理牵引器套装  CEZANNE  coom on 翻译成中文  广州买布克兄弟  在春节用in还是at  ysl唇釉16替代色  白灵片的功效与作用  防晒喷雾剂怎么使用  ysl唇釉橘色哪个好  晶皙兰眼霜价格  NARS  in jeans  身上起那种红血丝  金海棠宾馆  guarantee音标  deuteromy音标  欧姆龙  frog怎么发音  歼1  阿玛尼黑管最全试色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密查里的郑凯简介  antifragile pdf  西安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文殊院糕点什么最好吃  支付宝原生码什么意思  产品FT岗位  阿玛尼老款唇釉  女7什么梗  inshot拆分怎么使用  c8050用什么代  美思康宸  face的中文  平时用眼疲劳怎么缓解  阿玛尼黑管502专柜价格  媖洁卫生巾是品牌吗  妙巴黎12号丝绒豆沙色  诚恳而深切是什么词  妙巴黎04替代色阿玛尼  李嘉诚一天作息时间表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补水面膜排名  双向二极管好坏判断  js跨域反向代理  中专什么自考大专  阿玛尼唇釉辨别  阿玛尼腮红露试色  百龄牌的洁克美白牙粉  龙虎榜做t什么意思  乐敦cc哪里有专柜  比例的转换  OMI  结膜炎可以用乐敦康吗  sugao散粉  夏利豪女士手表  corn的or发什么音  王平相声  nars眼影有刷子吗  长沙哪里有卤捆鸡批发  快手绕口令伴奏音乐  欧莱雅雪颜美白4件套装  dallar发音  GREEN BOOK  煮汤圆要不要放盐吗  ysl圆管的味道都一样吗  喜欢睡觉的伟人  惠润和可悠然沐浴露  Academie  多分洗发水  深海泥一洗白的原理  绝地求生青训报名渠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