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注射瘦腿的方法解析

注射瘦腿的方法解析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5:59编辑:vdo
分享:

瘦脸害怕动手术?那就选择A型肉毒素(Botox)注射瘦脸。

一、什么是注射瘦脸?

BOTOX是一种生物制剂,又名肉毒杆菌毒素。肉毒杆菌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肉毒素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其瘦脸原理注射后通过阻断肌肉的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的效果。同理,BOTOX还可以通过萎缩部分的腓肠肌,使小腿肌肉不再过于发达,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二、注射方法及效果

注射A型肉毒素的具体做法是,在脸部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操作只需几分钟便能完成。注射后不需要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注射后1-3周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效果。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肉毒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注射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外表无疤痕,也不影响肌肤和正常肌肉功能,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为独特的优点。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左右。如果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

因此,肉毒素注射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瘦脸方法,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瘦脸后效果并不理想,可以停止注射,或等待一段时间,脸形便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而如果你想继续瘦脸,则可以反复注射,所以说利用BOTOX瘦脸,几乎是一种爱美者自己可以把握的方法。

三、专家提示

BOTOX注射很安全,但是只有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才可以完成这样的治疗,这不是美容院可以胜任的。比如剂量,注射的部位等。

四、适应症

瘦脸、瘦腿:针对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肌肉发达者,可达到使脸庞变瘦,小腿变细的效果。

另肉毒素还可用于去除多种面部皱纹。

五、禁忌症:

1、重症肌无力者

2、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

3、过敏体质

4、妊娠及授乳期

5、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

6、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

7、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8、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

9、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繁活动的人(如演员等

六、产品特点:

1、无全身毒副作用,局部副作用轻微、短暂、可逆;

2、操作简便、安全、有效、无痛苦。

3、局部注射A型肉毒毒素美容除皱,有效率达100%,疗效维持5—10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注射后病人表现为面部皱纹变浅、变平,皮肤变光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虫草粉底液滴管设计  法语的快点怎么说  a货梅花手表多少钱  一加5t闪充失效  分时指标公式  interesting两种读法  可悠然和蕙润沐浴露哪个好  HD74LS86P  红安东城国际总共几期  娇韵诗洗面奶三款颜色  lovely的同类词要三个  古尔莎在土耳其很便宜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unit万用表使用说明  学编程可以从事什么行业  用share造句  什么人用一加手机  BeautyBox 安卓  迪家化妆品价格  桑丽卡  scca是什么意思  兮字取名有什么寓意  简诗美  大牌口红排行榜  腾讯官网  iso9001质量管理内容  episteme防晒  女生大专文凭能做什么  禅一泥膏的结晶  迪奥凝脂粉底液怎么拆瓶子  城野医生乳液  运动员作息时间  Pierre Balmain  玄云涡喷发动机官网  炫迈前任  昂立少儿老师工资待遇  依丽思床官网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带派  字体四周装饰花边  albion专柜  ysl镜光唇釉8  广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a1941引脚识别  别克gl8avenir有白色吗  欧美妆  卡地亚男表大全  世界上最安全的化妆品  中粮我买网买什么划算  震悚怎么写  韦香儿  burglaries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二年级读书宣言  达州  怎么使用utorrent磁力  女士手表品牌排行榜  股票做t降低成本原理  帝王侧素儿被强  方媛变身家  南宁江南糖水店学校  阿玛尼唇釉长多少厘米  广成名表维修中心  创维42e300e灯不亮  丰田阿尔法2016款报价  自考教育类专业  i了i了什么梗  用过贝曼姿的人好用吗  奥莎迪  小学数学一对一哪个机构好  唇釉和唇膏哪个更持久  梵克雅宝买什么颜色好  bob中文是什么名字  1+x  d667代换  安利孕妇营养套餐  三月理护肤品是三无  倒数计时数字  14脚光耦如何识别管脚  兰芝紫色隔离霜防晒吗  柏妮雅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广告代理平台  t +0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cold call是什么意思  multi音标  芭睿芭睿护肤得癌  reputation糊了吗  唇釉染色是什么意思  稚优泉唇釉608  现在都用什么财务软件  am翻译中文是什么  熬夜多了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900爱情含义  圣罗兰唇釉怎么这么轻  六一手抄报文字内容诗  24v用万用表哪个栏  奥斯卡德拉伦塔蓝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