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BOTOX注射除皱 妙手回春

BOTOX注射除皱 妙手回春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14编辑:vdo
分享:

Botox,这种近年来风靡全球的除皱针,能立刻将脸上的皱纹去除干净,被称为“返老还童”的灵丹妙药。听闻国内外不少演艺明星、社会名流都选择它作为定期的美容手段,疗效非凡。某位有着“美容大王”美誉的漂亮女星也曾表示,圈内明星爱用Botox美容针已经不是秘密。

BOTOX注射除皱 妙手回春

BOTOX是A型肉毒素的英文简称,它是由特殊细菌产生,通过复杂的基因组织工程提供取出的新世纪最有效的生物毒素类肌肉松弛剂。

BOTOX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接受治疗的面部肌肉皮肤可保持平滑,不会形成皱纹,而未受治疗的肌肉则仍可正常地收缩,因此不会影响脸部的表情。

Botox治疗面部上1/3皱纹效果最佳,如:额纹、眉间纹、鱼尾纹、鼻背部皱纹,适应于不愿意接受手术者、对手术有顾虑者、不适合作手术者,还可配合面部除皱术后仍有细小皱纹者。

注射后2—3天会出现肌肉松弛,10—14天会达到高峰,肌肉完全松弛、麻痹,此时效果最好,持续5—10个月不等,逐渐减弱消失,平均一年可注射3次。

BOTOX除皱注意事项

以BOTOX进行除皱,是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法;最重要的是,首先必须由专业医师精确的诊断,确定是否适用;并决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量。具体过程是使用一种极细的针头,将极少量BOTOX非常精确地注入脸部的预定部位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知希大人素颜照  抓包修改充值金额原理  兰蔻好还是资生堂好  女生艺名  4g基站  古弛行沙发是古驰旗下的吗  billieeilish读音  log2ln2  techne  直流接近开关能用交流  三元堂李宝仓  2019浙江高职扩招  elemis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阿玛尼哑光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奥罗拉丝巾  inshot画布怎么弄上下  粉底液用完需要气垫吗  薇姿祛斑套装  in5819中文资料  guess手提包  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  conjunct语法  资生堂比较好的眼霜  bf109作战半径  不拆元件pcb抄板软件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奈瑞儿  散粉和腮红的顺序  美姃化妆品是纯天然吗  方媛身高  建造师造价师双证收入  邢高媛  ft是什么缩写  1cm等于多少次方pm  眼影可以用作腮红  露娜灯一直闪怎么办  方脸怎么打高光和腮红  十大军工股票  梵柏莎  科颜氏淡斑精华变浑浊了还能用吗  couverturemp危害  hair中文谐音  空气开关rt什么意思  蓝牙耳机i7i8i9区别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一对一补初二的数学  绝地求生新手怎么玩  环球中心迪奥在几楼  中国现役军舰大全  活动流程模板  cos30  a站怎么活过来的  马油精华霜使用方法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全国哪所大学有西点蛋糕专业  法国小众唇釉  Strep  有关披萨的来历  系统时间格式设置  成洛马贴吧  唇釉变成膏状了  ipsa三色遮瑕使用方法  dior532什么时候停产的  一加六手机店能买到吗  虎牙弹幕排行榜在哪看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乐敦cc面膜保质期多久  ysl方管13和50哪个好看  雅思作文6分是什么水平  晋江灵源山  TlTANGELGOLD  dw手表官网中国维修点  mant翻译  揉面团开裂  小女孩雌二醇高  小型涡轮喷气发动机  RUIFUYA  mia什么意思  泳装美女  eppendorf离心机错误代码  肝功能转氨酶高怎么办  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阿玛尼红管400 405对比  适室 什么意思  建国70周年童谣  DEL键  李佳琦迪奥541  欧芙兰  ysl16真人试色比唇色深的  Electore  媛字做名字的意义  vocation读音  人造语言字母  单开单控开关接线图  4angrymqn  TORRENTE  自制唇膏的危害  decidedly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