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新妈妈产后瘦肚子,首选健康减肥茶

新妈妈产后瘦肚子,首选健康减肥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5 17:25编辑:vdo
分享:

导读:计划生育政策铸造了无数小皇帝、小公主,这样固然轻松新妈妈,但是也给新妈妈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产后最容易出现肚子的赘肉,因此很多新妈妈们痘在寻找产后怎么瘦肚子的方法。进过无数新妈妈的实践,只有健康减肥茶才是最佳的产后瘦肚子方法。


新妈妈产后瘦肚子

说到产后瘦肚子,新妈妈们相处了很多瘦身方法,但是效果都是一般,以下几种方法就是最常用的产后瘦腹方法。

一、腹式呼吸

身体自然站立,用鼻子吸气,肚子自然隆起并合并下胸廓外扩。吐气时用嘴巴呼气,肚子恢复自然的样子,重复动作5-8次,每天做3-5次。这个动作有助于增加横膈膜躯干壁肌肉的协调,适合因剖腹产而造成肺功能变弱的产妇。

二、骨盆底肌运动

正躺在垫子上,双脚弯曲,稍微打开,一只手放在腹部肚脐下缘,肚子不能用力收缩,只要稍微有紧紧的感觉即可。动作为10次收缩,10次放松,每次反复6-8次,每天3-5次。这个动作适用于所有生产后的产妇。

三、骨盆底肌运动:侧趴训练

身体侧躺并面向宝宝,一只脚打直,另一只脚髋、膝关节屈曲,两脚稍微打开,手轻轻拍着宝宝。动作为10次收缩,10次放松,重复6-8次为一组,每天做3-5组。这个动作除了能够帮助产妇收腹之外,还能稳定脊椎,改善尿失禁与骨盆疼痛。

以上三种产后瘦腹方法都是新妈妈研究出来的最常用的方法,但是这些方法都是属于运动减肥方法。新妈妈刚生育不久,血气元力不足,过度运动伤害很大,过少运动则无效。因为要哺乳宝宝,健康减肥茶成为新妈妈最推崇的产后瘦腹榜首。

减肥茶是中医中药减肥的精华,是所有能分解体内多余脂肪的减肥茶的总称。目前市场上减肥茶数目很多,但是最让大家喜欢还是一款来自香港的秀雅减肥茶。

秀雅减肥茶是香港秀雅集团产品,采用香港大学中医学院教授们从天然茶叶中萃取的茶纤素来减肥。不仅能调节摄入能量平衡,还能分解体内多余的游离脂肪,排出肠胃血脂。最重要的这款减肥茶的原材料都是天然中药,例如金银花、荷叶、山楂等,健康无副作用。如今这款减肥茶已经帮助无数新妈妈产后瘦腹成功,被誉为新妈妈产后第一减肥茶。

产后妈妈身体抵抗力下降,选择健康的减肥方法才是明智之举。健康减肥茶无疑是最好选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个人未来三年目标规划  雅漾防晒乳真伪  苏闲花的娘是谁  适合大学生赚钱的方法  雅思11是什么意思  metro  幼儿四拍子和八拍子的音乐  强的松一天半片怎么停  依丽思沙发价格表  Hourglass  医用面膜能修复激素脸吗  pixiv高级破解  乳癌三项血检癌胚抗原  g5conxegn质量怎么样  适合暗沉肤色的腮红  工作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米其林3星  hairjob是什么意思  美嫒官网  ysl磨砂唇釉8  松下洗衣机XQG9○一V9o59  高柏诗  为啥多少钱叫多少米  YSL唇釉18年101金蛇  洁莱雅  虫草粉底液0号有多白  DECORTE怎么样  奥琪集团  虫草粉底液4号色  荣耀8x设备序列号  中铁十一局的领导名单  考广美比考华工哪个难  扒一扒资生堂红色蜜露  42E8EUS通病  水乳薄涂还是厚涂  赫莲娜和海蓝之谜档次  阿玛尼唇釉太难卸  lecture commences  方琼综艺传奇  stay驻留华容道  colo怎么读  如何获得dior活动码  blistex官网  66w奔驰发动机漏油事件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时间表个人安排  澳赞产地怎么是广州  王乐乐最新照片  4am什么意思  白衣服上弄上唇釉了  贝纳通什么档次  腮红伤皮肤吗  audala为什么那么便宜  兰蔻丝绒290试色  兔扑3a街拍真空  8002集成块引足参数  Sexy Girl  morph讲解  绿矾是不是纯净物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防晒喷头坏了按不下去  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夏天适合气垫还是粉底  hit和like的i发音一样吗  芒果糯米糍不成型粘手  个人新年愿望计划书  off么意思中文翻译  雅思听力街道地图题  DDMASK  淘宝杂牌撤柜鞋是真的吗  晨兮名字的寓意  45岁改行的5个职业  come on  过期唇釉怎么处理  2019年开江重点工程  Cover girl  pola美白丸中文说明书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红血丝适合用什么水乳  兰肌  结尾是eaR的词有哪些  贝佳斯护肤品好不好用  zyy是谁  本草堂专用的药是啥药  on的用法归纳  锡纸用什么能粘  达州通川区十大旅游景点  法语est怎么读  德国鲨鱼品牌怎么样  美白喷雾的成分有害吗  nars遮瑕保质期多久  写字的装饰花边  1y  创维32k08rd绿灯黑屏  ln是什么简写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成分  二手三星s6多少钱  推动管  唇釉容易脏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