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产后女性如何让肌肤美丽不减

产后女性如何让肌肤美丽不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7 13:59编辑:beauty
分享:

产后女性如何让肌肤美丽不减!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好友升级为新妈妈,欣喜之余,也向我一番诉苦,说产后出现不少肌肤问题:长痘、黑斑、暗沉……其实,好友遇到的问题在新妈妈中很常见,因为这些肌肤问题多数是由于体内荷尔蒙的改变所引起的。相比使用保养品,不如选择最健康的食疗来打造产后美颜。

红枣豆浆

红枣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能,能预防产后贫血。

原料:干黄豆1杯、红枣6-10颗

做法:

1.将干黄豆放入清水中浸泡4小时以上;

2.将红枣洗净备用;

3.将黄豆和红枣一同放入豆浆机,加水打磨;

4.打磨后的红枣豆浆可加少许糖调味,放温后食用。

薏仁绿豆汤

绿豆有清热、解毒、抗过敏的作用,能缓解新妈妈长痘和水肿情况。不过绿豆凉性较大,月子期间不宜多食。

原料:薏米100克、绿豆250克

做法:

1.将薏仁和绿豆洗净,分别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后捞出备用;

2.把泡好的薏仁放入锅中加水煮软;

3.将泡好的绿豆放入锅中加水煮至绿豆裂开,再放入薏仁继续煮,直到绿豆和薏仁全部煮烂;

4.最后加少许糖调味后即可食用。

产后女性如何让肌肤美丽不减!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好友升级为新妈妈,欣喜之余,也向我一番诉苦,说产后出现不少肌肤问题:长痘、黑斑、暗沉……其实,好友遇到的问题在新妈妈中很常见,因为这些肌肤问题多数是由于体内荷尔蒙的改变所引起的。相比使用保养品,不如选择最健康的食疗来打造产后美颜。

芝麻牛奶糊

芝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起到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淀的作用,使皮肤白皙润泽。

原料:黑芝麻20克、核桃20克、鲜牛奶1盒

做法:

1.将黑芝麻和核桃用食品加工机打成粉末;

2.在锅中倒入鲜牛奶,加入芝麻粉和核桃粉一起煮10分钟;

3.最后加入少量糖调味后即可饮用。

山药粳米粥

山药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保持血管弹性。

原料:山药150克、粳米250克

做法:

1.粳米洗净在清水中浸泡30分钟;

2.山药洗净、去皮后切块;

3.将粳米放入锅中,加水煮沸;

4.加入山药块,改小火继续熬煮至黏稠;

5.最后加入少量糖调味后即可食用。

炒玄米粥

玄米富含维生素B、矿物质、蛋白质和植物纤维,对预防便秘有很高的效果。

原料:玄米半碗、盐适量

做法:

1.将玄米倒入锅中,翻炒到颜色微变、能闻到香味为止;

2.将炒玄米放入电饭煲,加适量清水;

3.煮1小时左右出锅,加盐调味后即可食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肝功能转氨酶高怎么办  acfun活了  卡包  圣罗兰哑光唇釉7号试色  汉堡包套装软糖零食  creed什么意思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中央空调显示off是什么意思  古代装胭脂水粉的盒子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ysl黑管唇釉409和416  4am龙宗泉多大  ysl52直男斩  唇膏厚涂好还是薄涂  带沐字的名字取自诗词  华盛通入金麻烦  海贼王873op是什么  费雷荻诺男装  炸糍粑窍门  美白精华主要成分  艾米龙表敢买吗  歼三一  时代用time还是times  李佳琦推荐美康粉黛  inshot马赛克  阿玛尼黑管501和圣罗兰12  为什么山东高考不公平  18岁需要做的20件事情  ethica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卡莉芙  易语言子程序参考  honesty的反义词  为什么人要深不可测  3色芋圆与木薯粉的比例  用祛痘产品爆痘正常吗  阿玛尼唇釉太难卸  大学生自我诊断书1000字  悦薇水乳的使用方法  不超过70毫米宽的手机  波斯顿面膜是牌子吗  欧舒丹  傅程鹏被周丽淇甩  彼丽面膜  股票分析系统  粉饼怎样使用  水唇釉是什么  皮尺上60in什么意思  物联网3000积分可信吗  歼9和歼20  单招学校录取了但不想去读了  小学公式大全 完整版  画pcb板工资  一片晶圆可以多少个芯片  职业fps训练内容  黑龙江体育生分数线  南宁辛缇国际西点好吗  dalsa工业相机  完美日记704试色  涂口红方法  国产手表前二十名品牌  什么是泊松推算盘  纪梵希14号番茄红  颐莲辣木籽洁面好用吗  polite形容词的翻译  instyle美发创始人  VIBELY唇釉口红  天津嘉颐实业有限公司赵志颉  饮品甜点培训学校  deaf怎么发音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院装法尔曼购买渠道  SkinDiy & Herbal Aroma  纪梵希气垫唇釉205试色  cpb怎么样  gf ferre中国官网  avalon软件  富士报价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护卫舰大队是什么级别  激素六项是啥  记忆之吻唇釉  香蕉美国网  中国著名烘焙学校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码  gold pfeil什么档次  适合男士用的淡香水  Natuer Be  springbootcors中  cpb高光色号选择  LANSUR  感官动词后接副词  Ma Fitness  乐敦cc需要避手机光吗  欧米奇西点学校  真实的沈飞  AH1Z坠机  曲珠面料成分  2019年新股平均涨幅  中国最新一级核潜艇  孕妇肝功能afu偏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