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性养生:鞋子穿不对影响食欲

女性养生:鞋子穿不对影响食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8 13:45编辑:beauty
分享:

脚底穴位众多,一双合脚鞋子的重要性可能是你想不到的 ,女性如果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子也可能导致食欲的下降,这个你相信吗?一起去看看吧~

多数人都知道,高温会让人吃不下东西,情绪不佳也会让人胃口变差,但大概一般人都想不到,穿了不合适的鞋,也能导致食欲下降。

脚底穴位众多,一双合脚鞋子的重要性可能是你想不到的 ,女性如果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子也可能导致食欲的下降,这个你相信吗?一起去看看吧~

中医专家介绍,足部被称为人的“第二心脏”,汇集了很多穴位和经络,人的五脏六腑都能在脚底找到与之关联的反射区。所以,如果穿的鞋子不合适或鞋底比较硬,除了容易疲劳,引起脚步疼痛外,还会因对脚底产生不良刺激,导致焦躁不安,甚至食欲下降。

脚底穴位众多,一双合脚鞋子的重要性可能是你想不到的 ,女性如果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子也可能导致食欲的下降,这个你相信吗?一起去看看吧~

主管食欲、消化吸收功能的部位,诸如胃、胰、十二指肠的反射区,都分布在脚的内侧部位,当穿上一双不合脚的鞋,特别是穿上高跟鞋和瘦型鞋,脚趾及胃肠相应的反射区,容易受到挤压。如果这些部位反复受到不良的恶性刺激,必然会出现食欲减退、胃肠功能紊乱等症状。时间久了,甚至会精神不振,身体逐渐消瘦,从而可能影响到其他内脏的正常功能。

脚底穴位众多,一双合脚鞋子的重要性可能是你想不到的 ,女性如果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子也可能导致食欲的下降,这个你相信吗?一起去看看吧~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挑到合适的鞋子呢?首先,鞋的后跟为2~3厘米时能使足弓更趋合理。其次,鞋的大小松紧要恰当。脚趾在鞋头可以微微弯曲,有一个指头的空间让脚趾活动。鞋的前身及鞋腰部分要坚固一点,避免左右晃动。最后,鞋的用料要讲究透气舒适。另外,买鞋最好在下午三四点的时候,这时脚会比较胀,此时选择的鞋子在日后穿着时不会挤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退役士兵考研录取率  世界美术学院排名100  隔离霜开封多久不能用  ysl黑管唇釉必买色号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选择  bf109战斗机驾驶室  pola淡斑和sk2淡斑哪个好  资生堂祛斑哪款好用  SkinMilk  江诗丹顿镂空镶钻男表  广州法兰西烘焙学校怎么样  出售小型涡轮发动机  千万别搜赵惟依  HABA专柜  hardyhardy什么档次  drhauschka洗面奶  芬迪和gucci哪个高端  Shore是什么意思  BAIMISS  9001认证是什么意思  卸载ie11进度条不动  锑金属超标  阿玛尼液体修容露  VNK口红02  学好编程能做什么  无分钟刻度的手表怎么看时间  卡莎灡  whatisthisonthedesk  诗芙雅  大品牌化妆品  wifi四根天线怎么摆放  普惠制的原产地规则包括  attempt的意思是什么  LIPLU  dior口红266号试色  inshot画布怎么弄上下  alpdreams是什么品牌  2019贵阳市廉租房房源在哪里  inshot动图怎么弄  1加7的大约价钱是多少  ARTDECO建筑风格  royalwind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眼睛眼疲劳怎么改善  LA ROCHELLE  led灯板上l和n代表什么意思  奥洛菲的护肤品好用吗  plc编程属于什么职业  lipst口红是什么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精修手表  诏安县官陂张氏族谱  4148二极管  涂口红前要干嘛  自制芋圆太硬怎么办  安海小吃一条街  口红如何涂抹  网红陈华的衣服公司  family planning program  倒计时心情说说  香港化妆品利润  Elemis  中国2025年军费  糯米汤圆做法  第八号当铺116全集观看  UBONITO  ba抗糖化口服液有用吗  资生堂新漾美肌价格表  眼影盘里的塑料片扔吗  off全称  全网通手机是双4g手机  冷冻的汤圆会裂  novo是不是低级化妆品  中国最好的甜品品牌  薏仁水可以加烟酰胺吗  空调hlgh  ysl唇釉12真人素颜试色  阿玛尼唇釉哪国买便宜  男生说互删什么意思  专业学西点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腮红试色  3904封装  绝地求生之我是娱乐主播  柏卡姿不能买原液  master4her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通达信超级分时指标  ES怎么写  腮红膏与腮红哪个好用  想学面点到哪里学最好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新特GYON  nginx反向代理指定url  硫唑嘌呤片说明书  乐心  新西兰水骗局  茵芙莎水乳真的好用吗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