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遗憾出局求关注

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遗憾出局求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2 10:38编辑:beauty
分享:

  

卡努特闪展腾挪

 

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遗憾出局求关注

  根据最新消息,在亚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安被首尔FC3:1逆转击败无缘8强。卡努特在上半场率先帮助国安打破僵局,尹日录和安迪尔森连入两球助首尔逆转,卡努特、安迪尔森和张辛昕三人随后都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高明振将比分锁定为3:1。

  第9分钟,金志佑和金周荣两名首尔后卫出现失误,卡努特插上强行扛开首尔的防守球员,抓住千载难逢的良机将球捅进球门远角,北京国安率先打破僵局,1:0,这是国安本赛季在亚冠赛事中的第一个客场进球。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遗憾出局求关注

  第36分钟,德扬右路送出传中,河大成近距离的甩头攻门,门将杨智神勇的将这个必进之球扑出,随后,杨智的及时出击又从德扬的脚下将皮球抢先破坏出危险区域。第50分钟,首尔右路送出传中,德扬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槌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莫利纳在禁区被张辛昕放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但是德扬未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机会,点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比分仍是1:0。

  第60分钟,尹日录左路传中,国安两名后卫未能将皮球解围,安迪尔森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得手,比分变为1:1平。

  第65分钟,王皓插上劲射,金龙大扑球脱手后皮球仍然滚向球门,可惜金珍圭回防到位将球在门线前解围。

  第69分钟,首尔右路送出传中,国安后卫头球解围时将皮球仍留在禁区内,尹日录插上射门得手,首尔FC短短10分钟之内将比分反超,2:1。

  第79分钟,卡努特在哨响之后完成了射门动作,主裁向卡努特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场,卡努特短短5分钟之内连吃两黄,第75分钟,他和安迪尔森的冲突导致两人双双染黄。

  第86分钟,安迪尔森在被郎征放倒之后对其有个报复动作,主裁也向安迪尔森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

  第90分钟,主裁向张辛昕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同样国安的左边后卫也染红下场。

  补时阶段,杨智出击未能抢到皮球,首尔右路将球传到后点的高明振。高明振推射空门得手,3:1,首尔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代对梦的别称  a站吧  中国70年饮食发展PPT  幼师辞职了还能做什么  同志三攻一受  成都绝地求生俱乐部招人  太空战舰分类  delon迪朗贝斯  沈墨卿猫妖  物联网nb卡  植物医生山茶花润泽修护唇膏  2019退役士兵考研分数线  开江沙坝修公路  兰芙  过三角形ABC内的一点P  d13009k的代换  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梗  天地之所以因材而笃也  切瑞蒂1881男包  clarins怎么样  fuel做动词的用法  力鼎茶是什么有什么功效  小乐敦和托百士的区别  从国企真不能瞎辞职  Gussee  一加7手机评价  care的名词  染色类唇釉  刻度尺是什么尺子  中建辞职后的感悟  adverb什么意思  男士亚麻唐装  嫒啥意思  买的干糍粑怎么煮  橡果国际  一叶子面膜补水哪款好用  picture谐音  乐敦康眼药水说明书  100um稀释成10um  测量长短的工具  阿玛尼的唇釉好还是圣罗兰的  兰薇欧  男人没钱不要戴表  bifesta卸妆水  415ft等于多少米  迪黛金典莹润三效补水露  雅思老师年薪有20万吗  小女孩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爱丽小屋眉笔热门色号  施工进度计划表范本  每日任务表格模板  深圳爱迪威科技有限公司  狄香  unny的口红安全吗  黛西菲尔纹绣机好用吗  长度单位的换算  繁多的新星  胆碱酯酶4400正常吗  阿玛尼唇釉英国专柜价  AOFF怎么用  瑞薇琪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Drive  逗女人的幽默笑话  爱丽莎酷伊首尔哪里买  汤米·希尔费格  nars眼影圣保罗显眼肿  鲍鱼和普通b有啥区别  芭蓓纸尿裤怎么样  会议议程  古弛行沙发是古驰旗下的吗  中国最好的甜品品牌  raion是什么面料 成分  欧美眼妆白色眼影膏是什么  腮红怎么上  项目am和pm区别  模具生产进度表怎么做  ncp1397故障  丝塔芙江苏产和加拿大  资生堂鲜润赋活系列  定州市北门街冀中职业学院  千妍堂美白片有效果吗  阿玛尼400唇膏和唇釉哪个好  金伯莱丝  d触发器与jk触发器  Celine  中西式面点月薪  关于顾传玠  whoo雪美白  五十左右的女人护肤品  indifficult翻译  冰点测试  ar应用场景有哪些  inshot中的拆分  植村秀唇釉pk01试色  botanist护发素  水光唇釉容易掉吗  animals的翻译  南宁学西点学费多少  酸痛的临床意义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