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首尔街头出境最高的几款发型,奶奶灰简直美极了

首尔街头出境最高的几款发型,奶奶灰简直美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8:38编辑:vdo
分享:

甜美可爱的bobo头,让你瞬间变得萌萌哒,萌萌哒的小辫,为可爱加分,新颖的颜色设计,更能成为焦点。

奶奶灰内扣梨花头卷发

清新空气刘海,自然气质内扣,瞬间提升女神的优雅气质,让你赚够回头率。

奶奶烟灰色短卷发

BOBO头上扎一丸子或一马尾,从文静温婉变得俏丽可爱,也是时下热门的造型。

追求甜美的女性都会选择波浪卷,长卷发配上整齐的刘海,有拉长脸型的效果,经典黑色,具有中华色彩,美眉们应该都能接受。

长卷发空气刘海

这款长卷发是非常女神的一款发型,加上这个超薄的空气刘海,可是今年最火的一个发型了。

大波浪长卷发

大脸妹的福音,两侧的长发超级修饰脸型,这款假发也超级逼真哟,不带帽子也可以出门。

经典的长直发带给人一种萌动感,披肩长发带来淑女气质,女神必备发型,下一个街拍女神就是你。

网红晶哥哥同款假发

自然不夸张的内扣,轻盈独特的空气刘海,让整个发型忍不住瞩目停留,发丝逼真,手感柔顺,让人忍不住多摸几把,内网轻薄,透气舒适。

说好的别剪短发了,可马上就沦陷在一种叫高俊熙的短发里了呀,高俊熙的短发有毒,可是真的很好看哟!

时尚帅气波波bobo头

韩剧《她很漂亮》同款的短发,帅气潇洒。戴上之后很轻,假发很薄,不会有厚重感,看起来也很真实。佩戴后更显清爽干练,让你瞬间变女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