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子刀架脖子与警方对峙 神情冷漠欲自杀

女子刀架脖子与警方对峙 神情冷漠欲自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9 17:03编辑:beauty
分享:

1

2

 

女子刀架脖子与警方对峙 便衣趁其不备夺刀(图)

 

2013年5月27日下午2时30分许,在广州大道南上冲公交车站旁南往北方向,一名年约27岁的女子疑感情问题,刀架自己脖子与警方对峙。半个多小时后,便衣警察趁其不备,将刀夺下。女子左手受伤,送到医院救治。

 

2

1

 

女子刀架脖子与警方对峙 便衣趁其不备夺刀(图)

 

刀架脖子与警方对峙 便衣趁女子不备夺刀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广州大道南上冲公交车站旁南往北方向绿荫道上,不少市民坐在石凳上乘凉,公交车站人来人往。抱着小孩乘凉的李先生说,看见一名穿米灰色衣服的女子,背着一个紫红色包,独自在人行道上往洛溪桥方向走。

“她走过上冲桥后,又返回来,然后把背包放在桥头的护栏边上,往前走了几米,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把长约10厘米的尖刀,双手握着刀,对着自己的心脏,好像要自杀。”李先生说,路人见状,也不敢轻易靠近,问女子怎么回事,女子也不搭理。路人立即报警。

3

0

 

女子刀架脖子与警方对峙 便衣趁其不备夺刀(图)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疏散群众,并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目击者说,看到警察来了后,女子突然双手握着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神情漠然。“警察问她话,什么也不说,警察也不敢轻易靠近。”目击者说。

便衣警察赶到现场后,不断劝说女子,但女子不为所动,也不哭不闹,就把刀架在脖子上与警方对峙着。附近商铺老板说,僵持了十多分钟,女子才开口说话,隐约听到女子称是山东济南人。便衣警察慢慢靠近女子。

昨日下午3时10分许,趁女子不备,便衣警察冲上前,将女子的刀夺下,其他救援人员一起上前,立即将女子控制住。夺刀过程中,女子的左手受伤,医务人员将女子的伤口包扎好后,将女子送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4

1

 

女子刀架脖子与警方对峙 便衣趁其不备夺刀(图)

 

疑因感情问题自杀

在上冲公交车站等客的一名摩托仔说,有听到女子说,她“老公”把她的钱全部拿走跑了,只留下一个存折。现场一名穿迷彩服的治安员说,女子可能是网恋。但这些说法均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昨日下午3时40分许,记者来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女子躺在病床上,眼睛紧闭,面无表情。记者多次上前轻声叫她,女子不搭理。据一名医护人员称,女子抬上救护车时,就有护士安慰她说“为什么要这么傻?”,女子面无表情,一句话也不说。

医生表示,女子左手五个手指都有伤,需要住院治疗,女子的家属也没有联系上。昨日下午,警方与医院办理好住院手续后,女子在警方的看管下接受住院治疗。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13和am116  TlCClT  一米八  涂了防晒霜可以不涂隔离霜吗  集体绕口令串烧表演  露华浓 Revlon  极地之悦扒皮  兰蔻唇釉188颜色  fxⅹx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a到z站  desk怎么拼读  巧说本草第1集  dollars美式发音  娜可露露没有图  歼五战机  historical什么意思  雅马哈飞致250进藏论坛  阿玛尼405在香港卖多少钱  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  股票做t赚100万  益梵增高糖是真的吗  涂酷鸡蛋洁面慕斯怎么样  淘宝买的避孕套干净吗  憋怎么读  艾格纳什么档次  碟芙兰的化妆品怎么样  保加利亚红玫瑰多少钱  nars散粉有什么色号  服装面料w是什么意思  点点集  昂立嗨课堂老师待遇  茹轩绿宝  头疗和肩颈疏通先做哪个好  rambler什么意思  花果园m区  转氨酶300多怎么办  副词与动词位置与用法  ysl哑光唇釉9号试色  资生堂悦薇水乳细节图  论音乐与舞蹈的关系  提取区域无效  Ettusais粉饼  呲哩呲哩动漫网  ad钙奶这个梗什么意思  怎么加入淘宝  眼影用手涂  中国人登上时代周刊  迪奥999底部标签四种  bilibili账号无绑  ra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攻受是怎么确定  sⅰα  股票做t技巧指标公式  每天坚持涂隔离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女生掉发的原因  阿玛尼红管400唇釉偏紫吗  男生0 1是什么意思  光耦  一加6t机身尺寸  学生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脂肪肝血项检查结果  甲胎蛋白偏高的原因  ysl409真人试色  ysl唇膏13号  妃丝小铺是三无产品吗  Sav  佛迪力菲凯介绍  为什么有孕妇用奥洛菲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我闻琵琶已叹息下一句是什么  有哪些比较好补水面膜  四川饮食文化论文3000  amx  搜番号好用的工具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i%2et官网旗舰店  甜点名称  登封邮政编  初闻金钗凤冠什么意思  妙巴黎8号色好不好看  真正的慕斯腮红  高配置手机大全  资生堂悦薇洁面  40-50岁面膜排行榜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肝癌晚期肝功能差怎么办  深懊的意思是什么  瑗同音字  傲姿曼  全网主播弹幕排行榜  阿玛尼红管唇釉全套  mac棒棒唇釉103  pola抗糖口服液副作用  强的松停药几天消肿  wool和fleece区别  aq1763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