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养生:考生家长须知4个饮食忠告 备战高考

养生:考生家长须知4个饮食忠告 备战高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4 14:17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考生食欲差,吃东西不太消化,家长不妨考虑搭配味道偏酸的食物,如番茄、酸菜汤,以及水果蔬菜,尽量少吃油脂型的食物。养生:考生家长须知4个饮食忠告 备战高考 。

养生:考生家长须知4个饮食忠告 备战高考

 

饮食

1.食欲差,吃不下东西怎么办?

如果考生食欲差,吃东西不太消化,家长不妨考虑搭配味道偏酸的食物,如番茄、酸菜汤,以及水果蔬菜,尽量少吃油脂型的食物。

2.吃哪些食品更有益?

胡萝卜能提高记忆力;白菜能减少人的紧张情绪,使学习变得轻松;柠檬能使人精力充沛,提高接受能力;洋葱头可以消除过度紧张和心理疲劳;核桃是对付需要长时间集中精力的理想食品;圆白菜可降低甲状腺的活力,从而减少神经质的出现,使心情平静;草莓、洋葱可以消除大脑和心理疲劳,改善大脑供氧,迅速缓解人的不良情绪。养生:考生家长须知4个饮食忠告 备战高考

3.学习中间用不用加餐?

最好能保证一日三餐,不要随意加餐。早餐对保持旺盛的精力和较好的考试状态具有重要作用;午餐应吃饱吃好,可吃些肉类、鸡蛋等含能量较高的食品;晚餐不易吃得过多,尤其不应该吃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三餐之间可以加吃水果,如西瓜、香蕉等;在饮料上可选择新鲜的水果原汁。由于天热,不要过量饮食冷饮,以免造成胃肠道消化吸收功能紊乱。

4.考前用不用买些营养品多补补?

没必要。考前食谱最忌大变,到考试结束前,考生饮食量并不需要比平时增加太多,考试期间食谱也不要做太大的变动,以免增加胃肠道的负担,引起胃肠道功能紊乱,和平时保持一致最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世界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蝶芙兰安全吗  圣罗兰和迪奥的档次  玉丽官网  阿玛尼液体腮红30  魅可官网查真伪扫码  NEREIDS  新透白美肌臻白淡斑精粹水  F2的功能  for life  易语言动态调用函数  HD1200P  像指甲油的口红  四川渠县青龙规划发展  炒股最惨者真实的故事  隐藏优惠券安全吗  物联网小项目怎么做  俄罗斯军费2019  军博仕有激素吗  丝塔芙官方旗舰店  国企试用期转正难吗  阿玛尼唇釉盖不住  贵阳市大营坡老火葬场  工地穿线怎么包  美宝莲不掉色唇釉  比较潮的美发店的名字  vue背景音乐能调声音吗  bilibili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18款卡罗拉隐藏功能  matermelon是什么意思  海龙王鱼线官网  植村秀漆光唇釉or01  德方焕颜美即露怎么用  disconnect from是什么意思  麦士抗引力  德美科技  tiffany和卡地亚哪个好  评书演员郭燕娟资料  学前教育毕业后干啥  vibe唇釉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张伟饰演富二代  蛋糕广东  40岁女人休闲鞋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嗥鸣的拼音怎么读拼音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唇膏  p站是多少  自己做的米酒硬心怎么办  葛立恒数g1有多大  数学思维上大课还是一对一  防晒喷雾能变白吗  歼10D与F16  空调插座改空开  建造师与造价师工资待遇  双母线分段接线优缺点  玩偶的腮红怎么去掉  给你花2019还下款吗  ysl方管73是什么色  日内高抛低吸最牛指标公式  香奈儿专柜送小样标准  蓓昂斯身体乳坑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Dr.NCD  四百二十连败女孩动漫  唇釉管口太脏了  手表哪里买比较好  所谓的撤柜货是真的吗  qbittorrent使用  化妆惑星  有米酒坊  被机构抛售股票的会涨吗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圣罗兰方管13阿玛尼401  启迈斯  敷尔佳黑膜多久敷一次  什么唇膏淡化唇纹  泽平名字意思  dreamtimes男士  唇刷买来要买泡开吗  学语言去北大还是北外  卡尼尔 Garnier  傅妖索美姬  二本体育大学分数线  4线强启应急照明接线图  曲中周去汗管瘤要注意什么  虚拟现实vr系统  圣罗兰唇釉44  安泽秀口红好吗  ysl唇釉报价  金马伯乐国际公关咨询  M八二A一  大学的offo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405怎么涂不掉色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时间单位的字母  幼师都转行干什么去了  阿玛尼401和ysl13区别  2018合格纯天然化妆品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