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史上最全的阳台水果盆栽,现在种几棵,明年就能吃到新鲜水果

史上最全的阳台水果盆栽,现在种几棵,明年就能吃到新鲜水果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3:10编辑:vdo
分享:
庭院阳台盆栽 葡萄

种植在庭院挺不错的,季节到了到处都是葡萄,不用买,安全又干净,远比比市场买的要放心

庭院阳台盆栽 葡萄

葡萄的营养成分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成熟的浆果中葡萄含糖量高达10%-30%,以葡萄糖为主。葡萄中的多种果酸有助于消化

庭院阳台盆栽 桑葚苗

自己盆栽桑葚苗可以让你吃到健康绿色无污染的果实。卖家保证当年结果,操作简单就可以让他开花结果,有没有十分心动呢?

庭院阳台盆栽 桑葚苗

桑葚果实中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矿物质、白藜芦醇、花青素等成份,营养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具有多种功效,被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

庭院阳台盆栽 红心火龙果

火龙果树,属于典型的热带植物,营养价值丰富,因外表肉质鳞片似蛟龙外鳞而得名,巨大的花朵绽放时,飘香四溢,盆栽观赏使人有吉祥之感,所以也称“吉祥果

庭院阳台盆栽 红心火龙果

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以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火龙果属于凉性水果,在自然状态下,果实于夏秋成熟,味甜,多汁。

庭院阳台盆栽 百香果树苗

百香果的抗虫抗病能力很强,所以平时都不用怎么养护,而且它自花授粉率高,结果又多,一般春季种植,当年7月就会开花,9月就有果子摘了,一年可以开5到6批,所以常年都有果子吃了,让你摘到手软。

庭院阳台盆栽 百香果树苗

百香果完全可以种在盆里放在阳台的,那样我们就可以随吃随摘!

庭院阳台盆栽 草莓苗

草莓是非常容易养护的植物,可以选择多年生的草莓品种,适合露养,注意盆土排水性要好,生长期薄肥勤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