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八大实用眼妆技巧 打造自然美目(组图)

八大实用眼妆技巧 打造自然美目(组图)

来源于:2010-12-27 19:05编辑:beauty
分享:

 

1、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勇敢的拉起眼皮吧!填满睫毛间空隙,就能有聪诘的眼神。

2、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镜头前的眼睛大小靠眼线来决定。看看各家名媛明星,哪个下眼线不是偷偷画满的呢?只要往眼头越细、就能越显自然,选用眼线笔效果较柔和。

3、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今年秋冬流行的眼妆就是“猫目”与“豹目”,而时髦重点就是要有上扬眼线,不过粗度要宽一点,才能代替眼影的角色。

4、填满眼尾三角区域偷偷帮眼型拉长了!

填满眼尾三角区域

填满眼尾三角区域

延伸上扬眼线範围到后眼角处,并用眼线胶填满三角区域,眼型瞬间拉长,镜头前的眼睛也大一倍。

5、刷下睫毛创造眼睛真实感

刷下睫毛创造眼睛真实感

刷下睫毛创造眼睛真实感

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刷下睫毛的习惯,但画了下眼线不刷下睫毛,大眼真实度可是会少了那么一点。

6、假睫毛剧的眼神存在度,就靠它!

假睫毛剧的眼神存在度

假睫毛剧的眼神存在度

连化妆师们都说:“走在街上贴假睫毛的人越来越多了”,原因就是简单迅速就能创造“剧烈”的眼睛存在度,带出自然假睫毛的诀窍就是─多练习。

7、浓睫毛加擦睫毛膏,电眼不露馅

浓睫毛加擦睫毛膏

浓睫毛加擦睫毛膏

别以为贴了假睫毛就可以放弃睫毛膏,想让假睫毛和真睫毛融为一体,要先帮真睫毛加量,贴上假睫毛后再擦一层,电眼睫毛才算够力。

8、染眉膏眉色浅了、眼睛就大了!

染眉膏眉色浅眼睛就大

染眉膏眉色浅眼睛就大

重色跟淡色比较之下、重色总是比较容易吸引目光,所以把眉色染浅了,眼睛自然更受到瞩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利辛县贫困村名单  郭敬红多大  唇釉不成膜  缔娜  robomaster弹仓  菲拉牌子  share什么意思啊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达州南客站对面巷子  安卓开发不好找工作了  虫草粉底液滴管设计  太阳香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南安普顿的商科挂科率  衰败城市  儿童雌二醇正常值  一加7伦敦发布时间  应用宝市场  on to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cent音标怎么读  西餐菜肴命名规则  原生支付通道  用was造句并翻译  伊索  加利亚诺Galliano  冰冻糍粑可以直炸吗  南京王春纹眉  玛丽黛佳腮红哪款好用  深夜食堂艾儿本扮演者  广州酒家值得长线投资吗  新手适合什么腮红  防晒喷头坏了按不下去  hkh优惠券1000是正品?  comb怎么读  哑光唇釉配方  leaukenzo香水多少钱  哄女人开心的笑话  你用过最好的腮红  美媛国际美业骗局  rohto  emtc全称  梵克雅宝四叶草有缝隙  中药面膜一疗程3000元  泊松推算盘有什么用  宇多田光  光伏自动重合闸开关的好处  TAUTROPFEN  REDKEN  春天来啦雷声什么  the camel toe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Kesalan Patharan  艾依韩  喷涌的读音是什么  腮红有哪种颜色  机械表走着走着不走了  莱馥尔  艾罗特  inshot怎么变声教程  polite翻译  felicity第四季  阿玛尼哪只唇釉最好看  数学in1  14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唇釉103试色  曼秀雷敦和乐敦一样吗  CelluliteRx  全日制中专升大专  植雨泉  泊妃红石榴套装多少钱  欧莱雅203号口红  英纳格手表价格  ABC了  za隔离霜有副作用吗  Friendship是什么意思  田园风格新娘妆容特点  establish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ln函数的运算法则  阿里巴巴投资上市公司名单  资春堂是三无产品吗  清露诗句  nars遮瑕液试色  植尤雅  演员马春莲年龄多大  欧诗漫那套适合哺乳期  海蓝之谜 各国版本区别  凯缇圣梵  曼秀雷敦skinaqua防晒霜  龙比亚大学中国承认吗  菲莎妮丝化妆品批发  彼得罗夫精华液100毫升  ysl黑管唇釉多久成膜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西餐甜品名称  你是妈low嘛是啥意思  伊瞬华  韩束出什么事了  缔凡里的专柜是正品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