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派对烟熏妆永不过时 韩国大热2款抢镜妆

派对烟熏妆永不过时 韩国大热2款抢镜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19 11:02编辑:vdo
分享:

第一款

第一款

第一款:清透的整体妆容和厚重、浓烈眼影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魅惑间透出几分让人无法抗拒的清纯。

淡黄色眼影打底

淡黄色眼影打底

1. 淡黄色眼影打底,这种淡黄色适宜作为多款妆容的底色。在虚线部分涂上一层薄薄的淡黄色眼影。

2. 打完底后,眼睛整体显得有神却不显得厚重,重点在于打底的眼影的用量要尽可能得少

用卡其色眼影涂抹在虚线表示的部位

用卡其色眼影涂抹在虚线表示的部位

3. 用卡其色眼影涂抹在虚线表示的部位,用量仍然要少,稍微超过双眼皮的范围,为眼睛打造层次。

推荐产品:

MAC柔彩矿物质双色眼影

MAC柔彩矿物质双色眼影

MAC柔彩矿物质双色眼影

融合了护肤成分的矿物质双色眼彩,质地更细腻。纯手工制造,以特殊的技术研磨且烘培而成,令不同矿质完美融合,演绎自然和谐的色彩感,利用矿物质特有天然光泽,带出不可思议的光泽。

用深卡其色眼线膏涂抹真个虚线区域

用深卡其色眼线膏涂抹真个虚线区域

4. 用深卡其色眼线膏涂抹真个虚线区域,稍微超过眼影底色的区域,用手指、棉签等将眼影晕开。

在虚线表示的区域画上下眼影

在虚线表示的区域画上下眼影

5. 在虚线表示的区域画上下眼影,然后用卡其色眼影薄薄得打在整个眼周防止晕妆

涂上粉色唇膏

涂上粉色唇膏

6. 涂上粉色唇膏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透明唇彩。

第二款

第二款

第二款:这款妆容最大限度得弱化了唇妆,强调眼部妆容。

打造这款烟熏妆需要用到的单品:

单品

单品

STEP1

STEP1

1. 按照眼线的轮廓涂上一层厚厚的深色眼影,眼角微微上扬,打上高光。

STEP2

STEP2

2. 按照眼角的线条向前在双眼皮稍微往上的地方画一条淡一点的线。用眼影按照图片涂抹完成基本的烟熏轮廓。

STEP3

STEP3

3. 用高光修饰线条并涂满整个中间部分。

STEP4

STEP4

4. 用粉底将嘴唇原本的颜色掩盖后,涂上接近肤色的唇膏。

夸张妆容完成

夸张妆容完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怎么测d1616ag的好坏  山茶花精油擦脸的功效  cpb口红爆款2019  悦薇和天气丹哪个抗老  强的松要怎么戒药  一加6t屏幕设置  一清堂去痘产品  白酒酿造技术  CA面料成分  中粮我买网如何入驻  一叶子面膜有哪些系列  2019浙江高职单招扩招  维怡美祛斑骗局  百日不下雨的歇后语  王乐乐个人素颜照  本地生活网  u站赚钱  欧莱雅116小钢笔  幼师大专毕业论文5000字  娇玛仕防晒喷雾多少钱  vroom意思  韦神dpi是多少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米九  excel时间安排表  EFUMAN  松下洗衣机eg125和eg135  关于章光101的央视新闻  直20航程  68867  谢菲尔德奖学金难吗  ysl镜光唇釉11试色  欧莱雅沙龙洗护旗舰店  F-shion  杭州5mm烤漆玻璃多少一平方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osft是什么尺码  孕肤宝  空军817事件处理  血常规正常说明什么  Anosa  La Maison de la  besamemucho原唱  ARENKA  caudalie欧缇丽怎么样  俪瑞思海洋套装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EYECHARM  类似秦史七月新番  柏康朵  瑞士必买药妆  exact意思中文翻译  脂肪肝数值270  每天擦唇膏唇纹淡化很多  到站时间后面加1是什么意思  16岁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涡阳2019人事任免动态  帝舵双历的2834机芯  薇姿淡斑精华好用吗  美图M8s  东风本田英诗派  贵妇人系列  ysl唇釉1号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好吗  cpb的哪个产品最好用  油炸串配方  阿玛尼和圣罗兰哪个档次高  movies  cartier/卡地亚打火机  covermarkbo00  EMPORIO ARMANI  pm等于多少cm单位换算  陈华家的农场稻花香  梦见丈夫送自己尺子  乐敦cc可以天天使用吗  伊莲娇雪系列及价格  机器视觉滤光片  木薯粉的价格  5个字的古风菜名  wincc按钮加载画面  胆红素三项都高怎么办  山东高职单招分数线  资生堂家的明星产品  链接制作  修护 改善红血丝的水乳  六个月要产检什么  丝维蓝皙  cool我是什么意思  ar场景是什么  win7卸载ie11发生错误  博倩叶中国官网  一加6快充偶尔失灵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用了乐敦cc爆痘了  蜜葳特  on和off翻译中文  烘培油纸十大中国品牌  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