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远离3个约会妆明显失误 调正美丽的大方向

远离3个约会妆明显失误 调正美丽的大方向

来源于:未知2011-04-22 15:55编辑:vdo
分享:

约会前的打扮过程,如同一场战役,每个人都曾经焦头烂额。漂亮的妆容蕴含了自信的力量,而更添你的吸引力。当然,化妆前倾听一下男人们的抱怨声,有利于我们远离某些化妆的陷阱!

漂亮的妆容

漂亮的妆容

误区一:素面朝天约会去

素面朝天约会去

素面朝天约会去

在一项面对男性展开的调查中发现,他们最重视女性仪容中“清新光洁的皮肤”超出了“轮廓漂亮的眼睛”15%的投票率,荣登情人妆排行榜榜首。

Step1 按出门时间调整肤色。

两款粉底 完成自由变换的底妆 。将约1/3深色粉底和2/3浅色粉底调匀后拍按在皮肤上,色调自然,还能微调脸型轮廓。白天浅色稍多,晚间或是去拍照时深色加多一点。

Step2 在投下阴影的位置遮瑕 。

在眼下、额头两侧、鼻翼以下、唇下、颧骨下方用遮瑕笔轻点几点,再以中指点匀,与粉底融合,即可消除脸上的阴影,增加明亮度。

Step3 用腮红制造白皙粉嫩肌。

微笑,从笑起来两颊的最高点向太阳穴斜扫上去,再由此点向斜下方刷两下,最后沿着太阳穴向下直刷到下巴旁边。

误区二 浓黑眼线 更有神

浓黑眼线更有神

浓黑眼线更有神

眼线是烘托明眸神采的利器,只要加强这一轮廓,原本涣散的美就会被收拢起来,在约会中为你加分。

Step1 深浅眼影制造明眸神韵

先涂一层粉红色,作为情人妆的基色;接着将从眼睑到眉毛的区域以十字分割成为4份,在*近眼梢的位置涂深蓝色眼影,并与周围的粉色自然融合。

Step2 轻擦眼线减弱 “凶悍”印象

脱离于眼影的眼线容易给人凌厉感。画完眼线后,用眼线笔另一端的海绵擦从后向前轻揉几下,使眼线与眼影的结合部看不出界限。

Step3 眼妆的完美句号—睫毛膏

对于不常刷睫毛的人,睫毛膏没有必要从睫毛根部刷起,只要将正面看得到的位置刷匀即可,这样能避免睫毛膏脱妆。

误区三 一丝不苟涂唇膏

一丝不苟涂唇膏

一丝不苟涂唇膏

任时空变换,红色唇膏一直是女性致美的表达。然而,情人节 是否可以选这个颜色?如此夺目的色彩又怎么擦出明快、新鲜的模样呢?

Step1 以不透明的浅驼色唇膏打底

质地松软的驼色唇膏,只要直接涂上去,就能完美遮盖原有的唇色。柔和中性的色调,让它成为所有人都适合的基础选择。

Step2 唇彩增加嘴唇外围的亮度

沿着唇线内、唇膏的外边缘,蘸取透明唇彩薄薄涂抹一圈,以奠定红色过渡到驼色,类似山水画般的晕染效果。

Step3 以多层花瓣式样点染红色唇膏

这一步需用手指来完成。用无名指蘸取足够量的红色唇膏,由唇部中央开始,逐渐向两侧和向外点压,一层盖一层,让上下唇保持相同效果,注意不要抿嘴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汉语拼音专用字体  雅诗兰黛和迪奥护肤哪个好  中药面膜7次一疗程  快手奶油小生前女友  开江县宝石水库打人  3dd15d代还  泰坦凝胶如何使用  支付宝原生通道支持那些商户  至纯  j发音  城野医生收敛毛孔效果  德语和法语哪个更好就业  光芮粉底液怎么样  绝地求生手怎么放键盘  最好用的修容粉排行榜  山村小景二胡独奏  carezone蔻瑞哲怎么样  Edo是什么意思  薇诺娜微商代理价格表  国木田花丸himitsu本子  新碧防晒喷雾喷头坏了  什么沐浴露最香最持久  chandon香槟brut  卡地亚蓝气球特别款  测量内径的工具有哪些  氨甲环酸护肤品  东风本田CRV  交流单相隔离开关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119  后雪美白精华怎么样  儿童剧背景纯音乐  pola美白丸吃了会发胖  复旦航空航天怎么样  how many teachers  前后端分离怎么交互  唇釉正方还是倒放  POLYGON  常用公路测量仪器有哪些  footfieshjob是什么意思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直接涂嘛  ch1is  胆碱酯酶升高说明什么  Be88TV  男人撩女人的套路话  干皮亲妈气垫  哪看乳腺增生好  喜 忘 成语  迪奥夹心429试色  kenzo风之恋香调  Angel Charm  唇釉粘在刷子杆上怎么办  开嗓对了后什么感觉  卷尺上面的字是什么意思  强的松停药几天消肿  单相隔离开关有哪些  restful风格面试题  奥黛拉是个什么牌子  ccs linux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聊天我咬你是什么意思  玫瑰水哪种好  瓷肌医生  韩束属于什么档次  coogimen  奥乐仕304水槽  历史中的葛寿芝  傲滴生产批号查询  9box  股票失败心得体会  desk音标怎么写  奥乐芬  皙之密一套可以用多久  服装面料知识优缺点  ZXV1  黑色dermatix是哪国的  four的our音标是什么  talktothemoon中文意思  冰箱启动时显示器黑屏  乐敦眼药水  3ce唇釉使用后保质期  ysl唇釉刷头  速冻小汤圆怎么煮  前端用vue后端用什么  一分钱中班教案  中专生怎样自考大专  金珍滴眼液小孩能用吗  植物医生豆蔻用了长痘  祖马龙和miumiu对比  万能表测60用哪个档  mac棒棒糖唇釉的logo会掉吗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deaf的音标  韦神个人资料  时光倒流的真正咒语  illustrate翻译成中文  olay淡斑精华说明书  伊莎美尔适合什么年龄  italian  ck—mb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