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潮流 硬朗妆演绎新式性感

彩妆潮流 硬朗妆演绎新式性感

来源于:未知2011-05-31 16:53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粗眉浓唇 硬朗十足

粗眉浓唇 硬朗十足

粗眉浓唇 硬朗十足

俊美而粗犷的黑色眉,巧妙地将严肃与漂亮融合在一起,让女性充满了些许叛逆。粗粗的眉毛看起来更具有诱惑力和磁性。夸张的接近黑色的双唇,在华美中透露着哥特式的狼忙,让复古的元素有了新的表达。

HOW TO

浓郁的深眉色与经典的眉型是整个造型的精髓,强势的黑色无疑能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 眉毛除了要粗之外,锋利的眉型也是打造硬朗的重点,因此用眉笔勾勒眉形的步骤必不可少。要搭配浓郁的浓郁粗眉,嘴唇的颜色也一定要压得住眉毛。深色唇的流行让我们可以大胆为嘴唇涂上夸张的黑色或是深紫色,但同样要先用唇笔勾勒唇部轮廓,才能凸显帅气十足的酷感妆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调眼色 另类酷感

低调眼色 另类酷感

低调眼色 另类酷感

大地色是塑造中性妆容的首选,自然而低调的它淡化了娇柔,强调了大气,隐藏了妩媚,凸显了个性,并突出健康、冷酷的硬朗感觉。大地色眼影还能使双眸更深邃,眼神中透露着一股神秘感,演绎出与众不同的性感。

HOW TO

选用深褐色的眼影在最靠近眼线的部分上妆,将深色填满整个眼睛凹陷处,然后层层向眉骨出晕染,制造层次感。在用带有闪光淡褐色的眼影粉在眼窝处,用高光来加强眼妆,眼睛看起来更明亮。最后不忘在眉骨出刷上高光粉,来加强眼部轮廓。脸部也用接近大地色的褐色腮红修饰,用来呼应眼妆。裸色的双唇是搭配大地色眼影的最佳选择,因此唇部就用粉色或是透明的唇蜜点缀,剔透的光泽让双唇显得更饱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俊轮廓 帅气难挡

英俊轮廓 帅气难挡

英俊轮廓 帅气难挡

要判断一个男人英俊与否,鲜明的脸部轮廓成了最直观的标准。因此帅气分明的脸型也是 “男妆”的主要特征。用腮红的阴影打破脸部原本优雅的弧度,刻画出锐利而又利落的线条,俊朗脸颊瞬间展现,让致命的磁场无限蔓延。

HOW TO

利用腮红打造阴影是塑造立体轮廓的重点。首先,以腮红刷沾取比肤色深些的咖啡桔色的腮红,先在面巾纸上调节适量再刷在颧骨位置,然后侧扫在脸颊上制造阴影效果;再将浅一号的粉色腮红顺着刷至太阳穴,晕染刷开至发际处,以避免与肤色的差距感;最后在下巴位置刷上阴影,沿着轮廓晕染开是重点。为了不抢腮红风头,眼影和唇部尽可能的低调,大地色和粉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润洁 珍视明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一月新番  直插mos管引脚顺序  on跟nc是什么意思啊  美加净  什么起居有常  康复治疗师年收入  av临盆孕妇系列  一加手机官网  克里斯汀迪奥烈焰蓝金999  传说之下海洋传说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上海哪些商场有香奈儿专柜  南宁辛缇国际西点学院怎么样  圣罗兰哑光唇釉13  牧野  心形芝士蛋糕  身高的长度单位是什么  Ghassoul摩洛哥粘土面膜  kiss社官网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优果优女  off的o音标  唇釉适合夏天用吗  黎雅李  科颜氏脸刺痛过一会好  pola美白口服液最佳饮用时间  lacoste经典和live  红米note7前置摄像头进灰  3d视觉相机  fertilizer的动词  测量物体长度的工具是  LAVOIR  贝玲妃新款双色眼影  四十FT的集装箱的长度是多少  S弯看门边  液体腮红好吗  80后童谣大全集  娥佩兰化妆品为啥便宜  auto的中文发音  夏天床品用什么面料好  防水抖音纹身贴多少钱  应用宝2015年旧版本  迪奥化妆品适合年龄段  圣罗兰04口红  乳腺增生天天疼正常吗  呲哩呲哩不能用了  安娜苏  love汉语  大学四年规划体育专业  阿玛尼400唇釉红管多少钱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2019沈阳地铁最晚  叮咛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aigner手表官网  莱茵  attach中文  ROBERTO CAVALLI  坚持三年股票做t  阿玛尼唇釉素颜能涂的  想吻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deaf的动词  阿玛尼唇釉多少厘米  登封市邮编号  ysl唇釉17号试色  迪奥哑光772色老气吗  HD74HC27P  ck一mb同工酶多少为高  个人新年愿望计划书  帝陀12710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K开头的口红  吉隆坡24jam  谢过和谢谢的区别  机构抛售是利空吗  百龄表  女鞋进货  安美拉祛痘什么成分  银行员工炒股最新规定  梳子段好不好  迪黛化妆品批发  ofoh口红  mom的读音  唇釉分雾面和什么  爱之源早教中心  空气开关改成插座  露娜洁面仪平价替代  24岁读全日制大专好么  魔法x弹幕最强阵容  印度阿育吠陀皇帝油怎么样  聊天网页版  重度黑眼圈遮瑕  三十以下的好用唇釉  树上本身有的用in还是on  产康师工作很吃香吗  菜泊妮  nome的口红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