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千金气场尹恩惠拜托小姐妆容

千金气场尹恩惠拜托小姐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6编辑:vdo
分享:

千金气场 copy尹恩惠拜托小姐妆容千金气场 copy尹恩惠拜托小姐妆容

拜托小姐里,女主角发色与眉色几乎都是棕红色的拜托小姐里,女主角发色与眉色几乎都是棕红色的

chic choc玩色烤饼#04这块眼影饼深邃色没有珠光,充当眉粉饼刚刚好适合我发色,一盘就可解决眉粉、眼影,旅游最方便。画好重要的眉毛后,终于要进入眼线部份啦~

眼线眼线

仔细看这个眼线,很明显有点渐层感so必须搭配一点深色眼影,其实一般化好眼线后我也很推再用深色眼影压一次,比较不晕染呦!所以各位快去准备好眼线笔或眼线液笔,一盘深色眼影,以及一般市售细的眼影棒。(其实我是用lunasol附的眼影棒啦..哈哈)

↑像上图这样↑像上图这样

开始动手吧!!

步骤一:先画一条眼线,但眼线尾长度不能超过后眼角

step 1step 1

长度不可以超出后眼角(箭头指的地方),左边是闭起来的样子。

步骤二:找一枝直的笔或尺,一端靠在鼻翼边,一端靠在上一个步骤停顿的后眼角。

step 2step 2

往眉尾延伸出去的斜度,就是倒勾的斜度,再多都不可以!

步骤三:拿眼线笔做好斜度记号

赶快拿眼线笔标示斜度,画太多就赶快用棉花棒擦掉。眼线笔的好处就是画错很好擦掉!哈

步骤四:接着拿出一般市售的细眼影棒,沾深邃色眼影后,细的一端压在斜度记号上,往眼中的方向↙连起来!!

step 3、4step 3、4

接着拿出细的眼影棒沾要画的颜色,我用墨绿色。如上图左一样,眼影棒对准刚用眼线笔画出的基准线,往眼中的地方连起(方向是的方向),构成眼尾的三角形。至于勾的高度要多高可以自行斟酌,就会有像上图右一样的效果!简单四步骤就完成搂。

这个步骤比较大胆的人可以用眼线液or笔取代,但我自己觉得太容易出错啦!所以用眼影棒直接做效果,且这样可以省略眼线液or笔画好之后再沾眼影压一次的动作。

最终效果图最终效果图

如果用图示就会像下图这样

图示图示

a 素眼&双眼皮线。

b-1 灰色箭头是画上大小姐眼线时。

c-2 桃色线是看起来的眼摺效果。

展示图展示图

中 侧面:眼尾好像有一把剪刀,哈。

右 最后一张眼线的感觉最像耶,眉头画近一点有差真的!

好啦,今年的代表韩国代表性眼线结束!这种眼线真是有够多韩星画的,一开始其实觉得妆感很「犀利」有点不看好,但其实眼线画好后用眼影压过,感觉柔和一点就比较舒服了。而且连欧美品牌的眼妆也开始吹起这种加强后眼线的风潮,只是欧美人因为先天眼型关系,画这种眼影眼神会超「杀」,加上轮廓较深,欧美妆容会比较强调上眼线连接下眼影的感觉。所以这个眼影算是亚洲人福利~推荐这种眼线给大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嫩模泷泽  编导专业大学排名  场效应管型号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奥丽哈力逊  一加7官方最新消息  机构买入股票多久卖  INBEAUTE  霍克3战机价格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苏联军费占gdp比重  倒计时日历手工自制  bottle怎么发音  Shiseido  2019安卓工作好找吗  哈尔斯保温杯是304钢吗  Jordana  affinity photo 与ps  ysl唇釉刷子管弄得很脏  蔡嘉法式甜品官网  nationality什么意思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二次元测量步骤图  物联卡系统搭建源码  一加手机6t  2n3055功放音质  安卓导航仪RCA世界什么的  ems为什么要经过南京  用species造句  高达驾驶服  瑾泉护肤系列  江南之星  ranking啥意思  feed的句型  长沙有皙之密的专柜吗  乐敦官网购买  唇釉的唇刷刷头掉了  傲丽粉底液香港哪里有  幼儿园倒计时牌  赫拉HOLA  hof是什么意思  ncp1397的代替  怎么删掉手机浏览器  熔断底  王二妮简历及照片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广式甜品有哪些  职校毕业读大专要几年  九八K怎么叫  DO3000S  抖音最火翻照片卡节奏  冰箱on是按下  咸素缓微博  学西点好还是中点好  闪光雅赛棉  自制汤圆为什么硬  ferragamo皮带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乐敦cc美容液使用禁忌  T3C  如何防止速冻汤圆开裂  化妆品厂流水线累不累  2019年山东省单招计划  a power out  时柱正官嫁得远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作息时间是指  伊莎美尔花瓣净痘贴好用吗  世界秒针时间  股市就是合法的骗局  低筋面粉揉不成团裂开了  vate词根  尤皙洗面奶怎么样  ysl唇釉试色50  iry小希护肤值得信任吗  接地开关的作用  ysl唇釉盖上有空隙  洪雨倩  南京王春美容院  c站吧  t+1和t+0  股票输了几十万 好后悔  品牌遮瑕膏排名  海蓝之谜  凌仕沐浴露七种味道  一年级期末数学试卷2017  香奈儿丝绒62和58试色  西式起酥皮的简单做法  time和times的用法和区别  坚尼哥尔  百特是世界500强么  com按钮  it  mac106唇釉和ysl409  inshort怎么添加自己的音乐  俄罗斯z oo猪  阿玛尼小胖丁推荐色号  紫金香语祛痘套装  Aramis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