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低马尾怎么扎好看?3款马尾告别妈妈桑

低马尾怎么扎好看?3款马尾告别妈妈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06 11:41编辑:vdo
分享:
为什么韩剧里的女主角们的低马尾造型自然又好看,而自己扎的马尾却有街头大妈的感觉呢?那么马尾怎么扎才简单好看呢?原来韩剧女主角们的马尾都是有秘诀的,就让小编为你一一揭秘。

韩剧女主角中尹恩惠、刘仁娜、李多海都经常以低马尾扎发亮相的,那么他们的马尾简单好看的秘诀是什么呢?总结出来就三个字:“拉”“蓬”“松”。只要谨记这三个诀窍就能让你瞬间变韩剧女一。

低马尾怎么扎好看?3款马尾告别妈妈桑

尹恩惠  TIPS 1“拉”  刘海两侧拉下发丝,可以修饰脸型的不完美,让MM们不大阴影也可以变鹅蛋脸美女!让也要注意拉下的发丝不易过多,如果太多看起来显得整个人好美精神。  尹恩惠的这款马尾就是用空气刘海搭配刘海发丝轻轻就修饰出小脸,那这款马尾要怎么扎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