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最受欢迎温柔感珠光系眼妆画法

最受欢迎温柔感珠光系眼妆画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10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来流行的裸妆、森女风,都是强调无色的零烟熏妆感,彩妆老师Kevin就提到,用光泽而非色泽帮眼睛对比出立体,画出的眼神会比烟熏来的亲民,更能表现女孩的柔弱风韵,而日杂将这类型眼妆统称为“弱目”,如何画,就请Kevin老师来传授吧!

淡眼妆的3个基础点

基础点

基础点

Kevin老师强调,在眼头、眼中、眼尾,以3段深、浅不同光感的眼影对比出眼睛轮廓,就是弱目妆的基础重点。

光感1、珠光大地色,让眉头、眼凹呈现自然阴影

光感2、亮色珠光突显出眼珠弧度,立体眼型

光感3、根根分明的睫毛才能透光,让光感完整呈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步骤分析亮、暗,珠光是对比立体眼型的关键

step1、2、3

step1、2、3

弱目妆画法变好比是切割精美的钻石,灯光下能闪出耀眼光泽。选择珠光比例高的大地色,以反渐层方式,先画重色后叠亮色珠光来压低色感,经过光源反射,不同深浅的珠光就能对比出眼睛的立体度。

1、眼皮上刷蜜粉隔绝油脂,以免大量吸附眼影加深颜色

2、利用眼影盘的最深色,由睫毛根部往上画半圆至眼凹製造阴影

3、灰眼线笔先画内眼线,再往上填满睫毛根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4、5、6

step4、5、6

4、步骤2的颜色刷在眼线上并轻轻推开,好模煳线条

5、最亮珠光色刷在眼球突起的高点处,降低深色的色块感

6、下睫毛根部来回刷上步骤2的眼影色,让颜色分布均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7、8

step7、8

7、眉头下方三角刷处刷带珠光的淡咖啡加深眼凹阴影

8、睫毛刷打直,沿睫毛生长方向顺刷,让睫毛呈现扇型效果

怎样弱目,吸睛动人又拿抓住众人目光?快跟着的脚步学起来!一点都不难,画起来微甜又不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咖啡色加重眼凹,利用阴影放大眼型

一、眼妆步骤

眼妆步骤

眼妆步骤

1、咖啡色画眼凹

珠光淡咖啡眼影由眼尾往眉头下方叁角处晕染,下眼则刷眼尾1/3处连接上眼尾即可

2、眼球中央提亮

珠光亮色由上往下横向刷在眼珠中央,让光泽呈现横向椭圆形才不会破坏眼凹的深邃阴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唇部和阴影

steps

steps

阴影突显双颊立体

刷子沾修容色由髮际到笑肌下方处弧线,肉肉脸的可再从髮际画弧线至下巴处收住双颊的膨胀感

水润裸唇强调饱满

用润泽型的裸色唇膏盖住唇色即可,别再上唇蜜,因为唇蜜流动性好,容易让色调变的一条条不均匀。

淡紫光泽表现优雅,色调又不过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想川旗舰店  衣服没有面料成分标签  一加6t外尺寸多少  迪奥唇釉661  3in是什么意思  棉花糖粉饼和马卡龙粉饼哪个好用  霍顿Trailblazer  Kenneth Cole  索爱t2蓝牙耳机好用吗  迪奥修复系列  晋中科协张元存简介  my life  岩藻糖苷酶偏低是7  娇韵诗产品官网  庆琇  laura angel  法国薇姿淡斑精华液  倒计时的概念  浙江选考成绩诊断报告  三相四线自动合闸接线  芭特尔芙莱化妆品好吗  money用汉语怎么读  tiny免流最新版 官网  anastasia在香港专柜  四年级简便方法  AFU高  泊头哪有男士玩的地方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PROSKIN  c4d工资咋这么低  男士定型喷雾牌子排行  如何清空唇釉瓶  陈惠敏大谈跛豪  瓦肯语是人造语言嘛  乐心  4艘095核潜艇  小儿肝功能高怎么回事  做t算不算持股时间  科颜氏金盏花化妆水  askbob是什么意思  杭师大继续教育学院  AFU高出正常值  广州为多美容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  vivox23对比一加6t  方媛比熊黛林漂亮多了  香缇卡真心不好用  平价腮红种草  spure  新番资讯里番  格兰玛弗兰  大牌撤柜瑕疵化妆品  exclude的意思是什么  做饭团什么米最好  殿堂止汗石生产批次  伊朗战斗机f313  同步D触发器  lacoste live什么档次  香缇卡香颂唇膏试色  时间后面am什么意思  linen面料贵吗  lik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什么人不适合腮红  网络广告价格  T1TANGEL  爱慕先生的内裤好在哪  欧莱雅口红b403和m601颜色  Presuming  一周敷不同面膜的顺序  真实女友3手机版汉化  酷吧甜品培训  最好用的遮瑕粉底液  CR160J  阿育吠陀皇帝油怎么用  BABYFACE美颜社怎么样  腮红显毛孔  off代表是什么意思啊  达州周边短途自驾游  filorga怎么用  防晒指数  刘洪波阅读真的好吗  盛之怡吸附矿泥多少钱  薇姿 VICHY  感官动词口诀五看三听  夜S门  癌胚抗原一万多  华为荣耀8x128多少钱  AOFF  kenzo查批号  LadyM怎么样  fire动词什么意思  play翻译成汉语  彭佳涵名字测分  施奈芙  本草的概念  平价洁面仪哪个牌子好  ysl46唇釉  世界著名甜点师学校  现代柏姓名人  illustrate和illuminate区别  雨洁的市场定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