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2010各大品牌秋冬妆容手稿曝光

2010各大品牌秋冬妆容手稿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2:34编辑:vdo
分享:

看惯了各种妆容大片,对于妆容幕后的东西多了一份好奇心。其实在各种妆容大片出炉的过程中,都经历了手稿这个过程。用画笔勾勒出整个妆容的灵魂,赋予了妆容更多的灵动地生命力。

1、Sisley2010秋冬妆容——城市花园妆容

  城市花园妆容

Eye浓郁深邃:酒红色加香草色

闪光眼线:紫色叠加星灿银色眼线笔

睫毛:黑色睫毛膏加强眼部深邃度

腮红:荔枝色腮红打造面部立体感。并柔软保护面部肌肤

唇部:植物莹亮唇膏2号,植物“笔状”唇彩1号打造自然,奶茶的性感裸唇效果

2、MAKE UP FOR EVER

由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DANY SANZ女士手稿设计和亲自彩妆拍摄的三款主题妆容

幸运红妆

  幸运红妆

MAKE UP FOR EVER红磨坊秋妆主题妆容。眼部妆容的特色在于强调精美华丽的眼线,微微上扬的眼尾表现出成熟而优雅的经典法式浪漫。颇具特色的闪钻红色睫毛根部增添了假睫毛的动感,搭配下眼睑点缀的黑晶、殷红及钻石3款钻石贴片,另眼部更为灵动活泼,与众不同,艳光四射!还有那一抹艳丽的红唇,风情无限!

夜色玫瑰妆

  夜色玫瑰妆

眼妆部分搭配高贵银灰色,打造浅浅小烟熏,用深浅银灰色勾勒出深邃的眼窝,凸显眼部立体感。限量版假睫毛上饰有璀璨亮片的殷红色眼线与银灰小烟熏华丽反差,不会太过夸张但又别出心裁。在眼尾出点缀1至2颗闪钻贴片,颜色可根据个人爱好自由搭配,摩登而有新意。

红钻星辰妆

  红钻星辰妆

这是一款极赋艺术创造力的妆容,为营造红磨坊璀璨华丽、如仙境般如梦如幻的意境,DANY女士创作性地把华丽的施华洛世奇闪钻贴片镶满了模特的上眼睑,搭配红色闪钻假睫毛,大颗粒的贴片与小颗粒的闪钻交相辉映,如梦幻星辰般令人惊艳不已!

3、雅诗兰黛秋冬彩妆妆容手稿

  雅诗兰黛秋冬彩妆妆容手稿

棕铜色和蓝色在脸部的混搭着实为整体的时尚酷女孩造型加分。蓝色是秋冬的标志色,我很高兴它在Derek Lam秀场上运用得如此出色。顺便提一下,蓝色系及棕铜色都属非常典型的大地色系。

4、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 似锦繁花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

妆容解析

眼部:使用秋冬彩妆盘,在上眼睑处用紫色晕染开来,再在下眼睑处用深浅两色的绿色,最后使用睫毛膏。

腮红:在颧骨处打出形状

唇部:无色限唇膏735

底妆: 如鲜花般娇嫩的底妆

为了创造半哑光的底妆,先从隔离修饰乳开始,然后根据皮肤需要搭配塑颜保湿粉底液或者修容粉妆条,最后使用秋冬矿物亮采蜜粉。

(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关的on是什么意思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丅o是什么意思  ear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Ora2  一个n是什么衣服牌子  兰奕口红怎么样  WELLA  菲娣面膜黑泽  inshot过场动画安卓手机有吗  断路器跳闸卡在中间如何恢复  兰芝水光隔离怎么样  maths读法  纪梵希小羊皮303好看吗  ysl唇膏色号推荐  朵而e十e套装  thon怎么读  让.保罗.高提耶  温跃层与盐跃层  高迪打大美  the transportation  cpb肌肤之钥  b 美发诊所  NATURE REPUBLIC  Delinson  一米长多少  清莹的水  life什么意思  抹茶芋圆的做法木薯粉比例  丝域养发怎么样  嫒可  一还是二是什么意思  口红如何薄涂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5000  广州理发店排名前十名  when同义词是什么  强击机和轰炸机的区别  melvita橙花水  苹果8P  plc系统是什么意思  1000平方英尺等于多少平方米  IMI1是什么意思  五防高压柜机械原理  Lily Lolo  bound morpheme分类  一般西餐厅菜单  贝纳通香水  创维47e730a主板  怎么删掉手机浏览器  印度ChindoBio膳食片  泰坦凝胶是真的管用吗  ios12解决x发热  Perlier  买一加6t还是等小米9  西服abc版  英国贝曲急救软糖的原理  莱馥尔  液体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aigner最便宜的包  mac口红唇釉  达州高铁站建在三汇镇  excel输入In函数  ft岗位是做什么的  drbrandt磁力面膜好吗  梨纱  古8价格42度怎么样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单位之间换算公式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好用持久遮瑕的粉底液  股票如何做t的技巧  泊头职业学院兼职妹  阿玛尼腮红液53  贝印刀好吗  美尔信  一叶子面膜有哪些系列  高柏诗的气垫怎么样  国际  dior腮红459  学生腮红  that如何发音  瑞士比媂贝尔  快手奶油小生前女友  mu9708  ba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陈惠敏大谈跛豪  崔晋和然妹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ysl唇釉09和202哪个更好看  艾蜜塔面膜要洗掉吗  妇科惠兰滋润膏万宁  苏联R13涡喷发动机  韩后  宁静用的唇釉  40岁烘焙师找不到工作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utorrent内网  16岁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唇釉405还是400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