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眼+丰唇 日系彩妆新潮流

大眼+丰唇 日系彩妆新潮流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22:04编辑:vdo
分享:
导读:不要以为化妆只是简简单单的事情,彩妆也是有生命力,也会有潮流的跌宕起伏。从日本杂志封面的麻豆的彩妆我们可以大致窥出最近的彩妆潮流。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水润丰盈的唇部,是这个季节MM们追求的彩妆极致。

怎么画这款日系潮流彩妆呢?MM们快来看看吧:

大眼

从日杂封面看彩妆潮流:从日系杂志的封面可以看出,模特们都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蜜桃般水嫩丰盈的嫩粉色嘴唇。

大眼

妆容重点:为了达到大眼的效果,可以利用眼影、眼线 和睫毛膏 等的修饰放大眼睛。要让嘴唇变得丰盈,可以先用唇线笔描出嘴部的轮廓,增加嘴唇的线条感和立体感,然后再使用含有珠光的蜜桃色唇彩。

眼部:

大眼

具体步骤1:沾取浅红色眼影,在眼睛上部的眼皮和燕窝作为眼影的打底。

使用工具:眼影刷、浅红色眼影

妆容tips: 因为浅红色的眼影是打底色,不需要画得特别深,但是面积必须大。

具体步骤2:沾取桃红色眼影,在靠近眼睛的眼摺处描绘,颜色比打底的浅红色稍稍浓重些,但是涂画的范围不用那么大。

使用工具:眼影刷、桃红色眼影

妆容tips:为了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要使用不同颜色的眼影叠加的方法,让眼睛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因此要画两层眼影。

大眼

具体步骤3:用棕色的眼影画下眼影,加强眼部的立体感。

使用工具:眼影刷、棕色眼影

妆容tips:画下眼影时对眼头和真正的下眼影处要区别对待,眼头处不需要那么多的眼影,否则看上去眼妆部分太夸张,整个妆容会显得很浓。

具体步骤4:用黑色的眼线 笔描出上下眼线。

使用工具:黑色眼线笔

妆容tips:为了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明亮,黑眼睛的黄种人要使用黑色的眼线笔,才能增加眼部的线条感。

帮女郎:怎么画一个清新自然裸妆

脸部:

具体步骤:使用粉红色的腮红,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打在颧骨处。

使用工具:粉红色腮红、腮红刷

妆容tips:打腮红时,为了突出嘴唇的丰满效果,腮红最好打成椭圆形。

唇部:

具体步骤:先用接近肤色的唇线笔描出嘴唇的轮廓,再涂上含有珠光的蜜桃色唇彩。

使用工具:唇线笔、珠光蜜桃色唇彩

妆容tips:先用唇线笔描出嘴唇的轮廓能突出嘴部的线条,增加唇部丰满的感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所有数学单位  p30具体参数  a站粉丝最多的up主  体育类的考生选大专  their  ae启动慢  奥比虹防晒隔离乳  李佳琦的货真的好吗  数据解决方案  黑头导出液会大毛孔  inshot怎么才能不模糊  中山爱护日用品公司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一览表  林园投资23号持股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碧斯官方旗舰店  June Jacobs Spa  防晒修复液  在香港买ipad过程  AS是啥  式微翻译  动词加ed变形容词例子  圆糯米变质是什么样的  瑾泉官方旗舰店  雪完美护肤品好用吗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  2019必败口红  橘朵镜面唇釉试色209  温江格凌兰附近火锅店  芭妮兰cc霜专柜价  黛滋面膜怎么样  涂完唇釉如何防止掉色  脂肪肝血液12项指标  小型逆变器手工制作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怎么样  fresh和菲洛嘉哪个好  天天涂防晒隔离霜好吗  五鸢服务器  二战军舰种类  eyeslipsface  am,pm  乳腺癌化疗患者能喝甘蔗糖嘛  一个能让女人撒娇的男人  迪奥999蓝金款和黑管  n和nm之间的关系  唐古是什么地方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  爱莱特  KYTO  阿二ayer相片  inshot怎么换不了背景  移动全网通的手机好不好  易阳  瓷肌医生  安雅中国官网  白美堂  光刻机一天能生产多少芯片  有什么时间倒计时器  北京化工大学自己的化妆品  香港有kenzo的护肤专柜吗  广州皙泉化妆品怎么样  melvita套装怎么用  雅芳今日香水好闻吗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北外有多难考  hair的读音  j52涡喷发动机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菲兰化妆品  香奈儿腮红250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大牌哪种腮红好  mac口红专柜价格  critiaria翻译  uno h2o规则  飞致2ys150  一加6手机买后悔了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玛努卡加盟是真的吗  u牌玫瑰纯露用了脸烂了  秋元美由磁力  西式点心学校  out是什么意思  兰芝隔离为什么蓝色贵一点  faculty  艾丽斯西伯德  圣罗兰唇釉镜面好还是哑光  uno王牌可以叠加吗  iherb省钱  奔驰hold功能 详解  silky口红官网  株式会社uno  口红rvvbpb  润之素  零式战机脆  花信堂护肤品  纪梵希四色散粉孕妇可以用吗  plc200接线实物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