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本模特演绎金秋流行彩妆

日本模特演绎金秋流行彩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09:29编辑:vdo
分享:

日本三大人气模特:松岛花、比留川游、黑田エイミが演绎金秋即将流行的三种造型及彩妆。

日本人气模特

日本人气模特 松岛花

松岛花本次改造的目的:

希望能够模仿50年代女影星的妆容经典造型,并带有一些休闲感。

为了避免50年代的妆容画法会带给人陈旧感,首先要强调的是唇妆 和眼妆的透明感,唇部涂抹浅驼色的唇膏,眼线 要从眼部中央部分延伸到外眼角部分,着重后半部眼线的描画。不要用纯黑色,而用深紫色眼线,可以达到妆容清透的感觉。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A.Nars最新紫红色唇彩 B. LUNASOL唇膏 C。纪梵希四色眼影 D。资生堂双色眼影 E Chanel深紫色眼线笔 F.Chanel腮红

打造步骤:

1。将D的白色和浅驼色混合在一起涂抹在眼皮上,打造眼部的透明感。

2。使用E,从眼部中央开始描绘眼线,到外眼角部分。

3。使用C左上角的紫色描绘眼线,丰满并延长刚才描绘的眼线部分。

4。使用F在脸颊侧面画圆的形式轻轻涂抹。

5。使用B涂抹嘴唇的主体部分,在嘴唇中央部分涂抹A,并使两种颜色完美的融合即可。

日本人气模特

日本人气模特 比留川游

比留川游本次妆容特点:每年秋天就要用棕色的眼影好像是一个定律,但是今年的棕色眼影应该注意哪些才会有流行感呢?化妆师解答:今年将会流行偏红色系的棕色!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A.Chanel四色眼影 B。棕红带有金属光泽的眼线 笔 C。资生堂唇膏 型号BE333 D.Nars棕红色腮红 色号:4032。

打造步骤:

1。使用A左上方的粉色眼影。

2。在使用B描绘上下眼线,让眼部看起来更加明亮。

3。使用A右下方的颜色加重眼线部分。

4。使用A右上方带有珠光的棕色描绘眼影。下眼影部分从眼部三分之二处开始描画。

5。使用D以画圆方式涂抹腮红,使用C涂满唇部。

黑田エイミ

黑田エイミ

黑田エイミ妆容特点:在几乎裸妆 的面部涂抹大红色唇膏,让帅气的黑田エイミ同时具有了帅气感与女性的妩媚感。为了突出唇妆 ,首先要简化脸部其他妆容的描画。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A.RMK红色唇膏 B。桃红色腮红 C。资生堂 CPB 4色眼影

打造步骤:

1。使用C最右侧第一个与第二个颜色混合后涂抹在上眼皮,令眼部提亮并具有立体感、透明感。

2。使用C中最左侧的颜色涂抹在眼睑处。

3。涂抹睫毛膏 ,令眼部看起来更加有神。

4。在笑肌部分涂抹B。

5。在唇部均匀涂抹A,注意唇边的轮廓要清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didas三叶草  学生平价唇釉  AR是啥  nanette lepore 价位  口服液  黛珂紫苏水乳适合孕妇吗  up swallow  discouragspeculation的意思  中国名小吃大全  librarian  南宁学蛋糕培训  带木字旁名字女孩名字  怎样判断糯米变质  柏姿葵  lana是什么成分  1加7pro参数  后二8码平刷会输吗?  polyester这是啥面料  bring名词形式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好吗  东方婵妆护肤品好用吗  安美拉是合法的吗  卖童装怎么哄客人  北京佰能化妆品有限公司  兰芝雪纱隔离霜专柜价格  科颜氏夜间精华只能晚上用吗  pink me  皙颜护肤品  红妍套装多少钱一套  ysl唇釉7和50  Rucco  爱格纳官方旗舰店  阿里云iot开发  pule  monopolized  SWISS BORN  燕山大学女生专业  女鞋那种适合40岁的人穿  渠县吴小红  可成词词素是什么  舒适达  爱琴海购物美食  3d相机软件有哪些  媛姣什么意思  名称管理器引用无效  腮红膏和液体腮红哪个好  稚优泉水光唇釉G05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怎么样  贝茗是什么档次的  烤粉眼影  carry out中文  大明优书  柏集堂是哪里的品牌  熊津蕊痕正品  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  mac口红免税价  ln10的导数  aⅴ世界软件  rollingindeep中文谐音  混纺是什么面料  快手的美女是真人吗  off中文翻译开  妙巴黎唇釉怎么辨真伪  duty读法  48个音标对应的字母表  圣罗兰416好看还是401  舒畅长得怎样  ysl圆管86试色怎么样  牡丹花的妙用  青岛海蕴  谷氨酰转移酶高原因  青岛地铁1号线最新进展  color怎么发音  重大体育系录取分数线  面料成分VI  crad翻译  涂抹眼影怎么不卡粉  40岁女人用自然堂哪款护肤品好  领先控股集团出什么事  哑光和镜面唇釉哪个好  5819二极管恢复时间  去国外上大学  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  唇釉怎么薄涂好看  ysl黑管409适合日常吗  战略轰炸机航程排名  玉丽美容膏为什么撤柜  华为买mate20pro还是p30  北外高翻院研究生工资  a69远洋巡逻舰  安卓应用开发就业前景  司法局比一般公务员多1200  manifestation词根  springbootcors跨域  阿迪达斯正品查询网址  yourmum中文什么意思  兰芝隔离能当防晒霜吗  tf口红76号好看吗  气垫bb可以代替粉底液吗  33英寸等于多少寸  

为你推荐